馮小剛落選中國影協副主席 最新去向曝光 (圖)

發表:2018-12-3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馮小剛落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最新去向曝光
馮小剛落選中國影協副主席,引發外界關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期,大陸導演馮小剛因負面新聞不斷陷入事業低谷。中國電影家協會日前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主席團,其中馮小剛落選了中國影協副主席,引發外界關注。

據《中國藝術報》報導,12月29日,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在京召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主席團。大陸著名演員陳道明當選中國影協主席,於冬、尹力 、尹紅等11人當選副主席。

馮小剛是中國影協第八屆和第九屆副主席。而此次沒能連任。不過,馮小剛還在中國影協工作。報導披露,馮小剛等26人為中國影協顧問。 

馮小剛因拍攝電影《手機2》後,崔永元曾多次發聲怒懟馮小剛。受崔永元爆料影響,據傳馮小剛連夜補繳百萬管理費。

9月24日,中共紅二代蔡小心近期在微博爆料稱,官方調查組進入北視後,共清查20多位知名導演的資料,其中包括「某褲子」,發現這些人的工作關係仍在北視。 由於「馮褲子」是崔永元指代馮小剛的「戲稱」,因此蔡小心口中的「某褲子」應是馮小剛。

蔡小心透露,調查組問北視,「為何他們不在北視上班?為何不向北視繳管理費?」馮小剛在得知調查組進駐北視後,幾乎被「嚇傻」,「十萬火急地連夜給北視辦公室補繳一百萬管理費。」

此後還多次被傳出「因偷稅漏稅被抓」「被罰20億元人民幣」等等。不過這些都被馮小剛闢謠,並調侃「20億太少了,怎麼也得罰100億。」

馮小剛的醜聞還不止這些。9月16日,馮小剛被曝酒後失態,讓《芳華》女主跳舞。陳道明表示,人家姑娘穿著高跟鞋不方便,旁邊竟有個人起鬨。陳道明罵到「你他媽沒看過跳舞啊」。

視頻中,苗苗還是跳了,馮小剛還一直抓著苗苗的手,但是馮小剛在酒醉狀態,該舉動很容易讓人有誤解。

此外,還有媒體曾報導,馮小剛曾經對外宣稱,如果女演員當不了交際花,就永遠都別想拿獎。現在一些獲獎的人,都是通過飯桌上的陪酒得來的。 

據悉,中國電影家協會始建於1949年,是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團體會員,現有會員6000餘名。會址在北京。電影家協會每5年召開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由大會選舉理事會,由理事會選舉主席團和正副主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