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售罄加座 各界盛讚絕美撼動心靈(組圖)

發表:2019-01-14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紐約售罄加座各界盛讚絕美撼動心靈
神韻圖片(圖片來源:神韻藝術團官網)

【看中國2019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採訪報導)自2019年1月10日起至1月2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頂級劇院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上演14場盛大演出。多年以來,神韻一流的口碑在紐約主流社會廣泛傳開,吸引各界眾多精英人士慕名前來觀看。目前,14場票房全部售罄,一票難求。主辦方緊急加開原本不對外出售的偏座,以滿足觀眾熱烈的需求。

週五晚上(1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展開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盛況空前,觀眾們對神韻讚嘆不已。

中場休息時,第一次前來觀賞演出的科尼爾斯夫婦(Laura and Jim Conyers)接受了《看中國》的採訪。

Laura Conyers太太是一名藥房客戶經理,她讚嘆道:「我覺得演出精彩絕倫!我非常喜歡舞蹈演員們色彩鮮明的服飾,而且動態天幕太棒了!」 Laura還補充說,主持人在每個節目開始前的簡短介紹非常有幫助,讓觀眾可以更好地理解演出內容。

Jim Conyers先生是商界人士,擁有自己的零售公司。他表示,演出中的每一個節目都很生動有趣,他全部都喜歡。這是他送給太太的聖誕節禮物,他們非常享受這場視聽饗宴。

Conyers夫婦還肯定地說,回去後一定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神韻紐約售罄加座各界盛讚絕美撼動心靈
科尼爾斯夫婦(Laura and Jim Conyers)(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柳笛攝影)

三年前退休的婦科醫生Cristina同樣是第一來欣賞神韻,她在中場休息時告訴《看中國》記者高興地表示:「太壯觀了!我喜歡每一處細節,服飾繽紛、技藝驚人、舞姿優雅……每個節目的故事、編舞、主題都各不相同,雅緻精美,出色卓絕。」

Cristina還補充說,她另外給一位跳舞的朋友送了一張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她認為朋友肯定會喜歡。

經營地產開發公司的艾赫恩夫婦(Sallijo and Kevin Ahearn)在演出結束後對神韻讚嘆不已:「非常美好!我們喜歡華美無比的服飾、極其出眾的編舞、天衣無縫的配合!」

 Sallijo Ahearn太太說,她特別喜歡《長袖舞唐宮》,完全沉醉在唐代水袖舞的輕盈飄逸、行雲流水之中。

艾赫恩夫婦尤其提到,神韻舞蹈背後對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情感的表達、對神佛堅定不移的信仰,讓他們的心靈為之深深撼動。

神韻紐約售罄加座各界盛讚絕美撼動心靈
艾赫恩夫婦(Sallijo and Kevin Ahearn)(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柳笛攝影)

Ronnie Scherer、Mary Mixcus和Rosemary Cordaro三名女士都從事製藥研發領域的工作。她們結伴前來體驗「世界第一秀」的頂尖演出。

觀賞完演出,退休前任職製藥公司行政助理的Mary Mixcus讚道:「神韻精彩極了!非常鼓舞人心、啟發靈感,演出中色彩紛呈,女舞蹈演員們是如此地高雅,我真喜歡她們優美的舞姿,無與倫比的演出!我一定要再次來看。」

製藥公司高級主管特助Rosemary Cordaro兩年前就看過神韻,今年她帶著女兒二度前來。Rosemary興奮地說:「每個舞蹈演員們那令人吃驚的精準性、所有那些超乎想像的色彩,真的是太絕美了!」

Ronnie Scherer負責在製藥公司審查與管理臨床醫學研究,她的對演出的精神內涵深有感悟:「神韻超凡脫俗,舞蹈家們帶著你上升到信仰與哲學層面的領域,這真的非常美妙,演出精彩紛呈。」

Ronnie喜歡演出中傳遞的道家思想,她對最後一幕印象最深刻:「極其震撼心靈!我喜歡古典舞和傳統文化。」 Ronnie表示,她會向親朋好友推薦說,神韻將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帶到現代社會,演出生動美好、不容錯過。」

神韻紐約售罄加座各界盛讚絕美撼動心靈
Ronnie Scherer(左)、Mary Mixcus(中)、Rosemary Cordaro(右)(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柳笛攝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