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理髮小哥用七萬枚硬幣鋪地板 竟是為了省錢!(組圖)

發表:2019-01-17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理髮小哥用七萬枚硬幣鋪地板竟是為了省錢!
英國小哥用硬幣鋪地板(圖片來源:You 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17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世界上竟然還有人用硬幣鋪地板

據報導,來自英國西米德蘭茲郡杜德利市的一位理髮師,決定用數以萬計的硬幣來鋪設地板。剛開始的時候,他的這種做法受到當地人們的嘲笑,當被問為什麼用這種裝修方式的時候,理髮師說,他和夥計們花費了近兩個月的時間來裝修這家店,當鋪設地面的時候,所剩的費用已經不多,為了節省費用,又想讓地板得到全新的改觀,於是和夥計在網上查詢資料,尋找靈感,最後決定用一便士作為鋪設地板的主要材料。

雖然店面地板只有14平米,但是也需要很多的硬幣,於是他們就拿自己的現金,去銀行換硬幣,最後,總共70000枚。

朋友們看到硬幣鋪設的地板完成後,都顯露出仰慕的表情,沒想到效果居然這麼好,看上去有一種很奢華的感覺。而且就算將來不在這裡幹了,店主還能把硬幣都取出來,到銀行去換紙幣,妥妥的穩賺不賠。也就是說這個地板除了費點勞動力和原料錢,根本相當於沒花錢。

英國理髮小哥用七萬枚硬幣鋪地板竟是為了省錢!
英國小哥用硬幣鋪地板(圖片來源:You tube視頻截圖)

開業後,這家理髮店的生意還特別火爆,因為硬幣鋪設的地板引來很多人的關注,過往的行人也喜歡去店裡參觀。

如果你家裡裝修是不是也想嘗試一下呢?不過,奉勸國內的朋友們,這種創意看看就好啦,自己家裝修還是不能用這種方式的,因為在大陸這樣做是違法的。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