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人嫁給美國男人的5點不適應(圖)

發表:2019-01-24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中夫妻
美中夫妻 (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24日讯】當一個人到了海外留學、旅遊或生活,肯定會經歷一番文化衝擊,更何況是嫁到海外。那麼如果一位中國女人嫁給一位美國男人,那麼她會經歷哪些不適應的事情呢?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

1.美國男人不會讓女人,不像國內有男人必須要讓女人的整體氛圍與觀念。當然美國男人也不會欺負女人,他們以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自己錯了不承認,甚至還胡鬧,他們不喜歡,甚至討厭。美國男人可不吃這一套!

2.中國女人會有一點顧著娘家人的潛意識,這讓美國男人認為妳自私自利、不尊重他本人和他的家人。所以中國女人如果嫁到美國要改變只顧著娘家人的思想,這會破壞妳的婚姻幸福。若需要幫助娘家人時充分溝通與對方說明情況,並在能力範圍內合理幫助一下娘家,這他們還是可以接受的。

3.嫁給美國男人不能夠無理取鬧,亂發脾氣。這樣會使美國男人覺得妳心理有問題。因為在他們眼中,正常人不會如此失控。如果妳覺得委屈,只能好言好語說出妳的感受,跟對方分享妳的感受,對方會抱一抱妳,並安慰安慰妳。

4.在美國,男女離婚沒有所謂「過錯方」的說法,不管哪方提出離婚,首先要照顧孩子,其次就是照顧收入低的一方。而這一方可能是男人,也可能是女人。為此,離婚後女人自己養孩子的不在少數,而且掙錢多的女人往往要給男人錢才能夠離婚。

5.美國社會把做家務當成一種工作。出去找工作時可以填“house wife”或“house-working man”。政府會先保護這些人,因為他們是家庭的組成成員,不同分工,一樣對家庭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老婆或老公在法庭上說對方沒上班沒收入,所有收入都應該歸功於掙錢者的話,肯定會被大家指責愚昧無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