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百度李彥宏加入反共大潮(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9-01-26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廖祖笙:百度李彥宏加入反共大潮
(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26日訊】2019年第一個工作日,百度董事長李彥宏喜不自禁,公開宣布2018年百度營業收入正式突破1,000億元人民幣。豈料話音未落,百度就已悲風乍起,《南方週末》記者方可成的一篇《搜索引擎百度已死》,頓時一棒就將李彥宏打得滿地找牙,使其頓時從山巔跌落到了谷底。

方可成指責百度搜索結果一半以上會指向百度自家產品,尤其是百家號,搜索結果充斥大量營銷和質量低劣的內容。這便引申出了巨大的問號:百度何以要這般一反常態?何以要如此自我糟蹋?百度差錢嗎?百度不差錢。別說僅在去年百度營業收入就已突破了千億,光是百度競價這麼多年的謀財害命,所累積的財富,就已讓李彥宏富可敵國。

什麼叫百度競價?一家莆系民營醫院的競價員曾告訴我,所謂百度競價,就是競價員三班倒盯著電腦屏幕,價高者得,一天少則十幾萬,多則幾十萬給百度砸錢,哪家醫院出的價格高,哪家醫院在百度就佔有絕對的宣傳優勢。至於病患在搜索百度時,聽信了虛假宣傳,被黑心醫院給治殘了或是治死了,就不關百度的事了,百度只管快樂數錢。中國有多少個魏則西,大抵也只有天曉得。

不差錢的百度如此怪異地死掉了,是原本絕頂聰明的李彥宏中風了?或是腦殘了?應該不存在這種可能。李彥宏炫富時,身子骨硬朗,也不怎麼說胡話,能搬動工信部擠走谷歌的角色,就是天下人都腦殘了,李彥宏該也不會腦殘到哪兒去。有跡象表明,李彥宏其實具有大智慧。

以百度董事長李彥宏的絕對聰明,該不會看不到黨天下日趨嚴重的內外交困、窮途末路,該不難想到他在百度競價中的長期謀財害命,在國家實行真法治後,即使是被槍斃百次、千次也不為過。怎麼保命呢?為今之計,恐怕也只能是盡量立功贖罪,不惜以百度的死掉,從又一個側面極力凸顯黨天下之惡,以加速黨天下的滅亡,來體現他的用心良苦,以換取民主法治時代對他的寬大處理。

推測,搜索引擎百度已死,有這樣一種可能:鼎鼎大名的百度董事長李彥宏不動聲色,已悄無聲息加入了反共大潮。百度的一反常態,何止在於百度的「已死」?百度近期以迂迴的方式,公然對廖祖笙進行污名化,並在搜索結果中大量隱藏廖祖笙的文章索引,以激將法的方式,非要逼迫長期沉默的廖祖笙站出來發聲,說明百度李彥宏不僅自己在反共,還要不擇手段逼迫他人去反共,去為埋葬黨天下而努力,而奮戰。

與百度李彥宏的反共大計相比,我極之慚愧。我上有老下有小,家破人亡後一度被逼得反黨,以至落拓得就連吃飯都成了問題。現在每月能拿到一點餬口費,還是在給習近平先生寫過一大堆的公開信之後,總算是迎來了皇恩浩蕩,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了不挨餓。累乏已久的我,不想再讓小女又被嚇得哇哇大哭,不想再讓家裡的老人提心吊膽,不想再讓國保總是到我辦公室找麻煩……我沉寂久矣,感謝百度李彥宏沒將我忘記。

反共反習的百度李彥宏給了廖祖笙「復出」的機會。百度都下流成這樣了,這事關個人名節,事關人身安全,我不可能再裝啞巴了吧?都已被逼到了這份上,還怕的什麼國保找麻煩?我找黨官理論不成了,找百度的李彥宏理論總可以吧?我罵天罵地不成了,我三天兩頭罵李彥宏,順帶著指桑罵槐,這總可以吧?以反共義士李彥宏之雅量之厚黑,還會怕我罵他不成?感謝李彥宏如此技巧,給了我言說的機會。

百度李彥宏加入了反共大潮,這不是信口開河,而是有百度的莫名死掉,以及百度的逼迫廖祖笙「復出」,作為具體論據支撐的。要是沒有百度的一反常態,我哪有這般言說的機會?哪有用大段文字為兒鳴冤的機會?感謝百度董事長、反共義士李彥宏,竟然具有這樣卓絕的大智慧。當這樣的大智慧,被百度運用到了中國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時,何愁不冬去春來?何愁專制的盛宴不盡快搖席破座?饒恕李彥宏吧,他在做大事,在以保黨的姿態技巧、凶猛地反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