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復合」秦漢?幕後黑手遭曝光(組圖)

發表:2019-01-2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青霞「復合」秦漢?
瘋傳林青霞秦漢復合傳聞,在各大中國網站全面鋪開宣傳,譲網友們半信半疑,可能嗎?(圖片來源:林青霞IG截圖)

近日瘋傳林青霞秦漢復合傳聞,在各大中國網站全面鋪開宣傳,譲網友們半信半疑,可能嗎?到底怎麼回事呢?八卦傳言,說林青霞與「老情人」複合了,曾現身秦漢豪宅,又説兩個人已經低調領證了,言之鑿鑿!大家都一頭霧水,摸不著頭緒!

林青霞目前獨居香港半山豪宅,時而三五互動或逛街,日子過得「非常開心」。
林青霞目前獨居香港半山豪宅,時而三五互動或逛街,日子過得「非常開心」。(圖片來源:HKIFFMarketing/CC BY-SA 4.0/維基百科)

林青霞與邢李源驚爆婚變?

63歲的「臺灣影壇第一美女」,林青霞去年先傳出和邢李㷧婚變,拿了20億元的分手費。就令外界震驚,一片嘩然!她在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育有2女,24年的婚姻中,至今就曾陸續7次傳聞婚變。最後一次夫妻在公開場合露面,是在2014年的60大壽上,一度闢謠後,又各自離開,令人不解。(林青霞驚爆婚變?)

據《蘋果》查訪報導,林青霞目前獨居香港半山豪宅,時而三五互動或逛街,日子過得「非常開心」。婚變傳聞,林青霞與邢李源兩人從未證實過。

秦漢已經離婚,與兒子合影。
秦漢已經離婚,與兒子合影。(圖片來源: 孫國豪IG)

秦漢回應復合傳聞

回顧當年合作演《窗外》,兩人開始了不解之緣,分分合合多次。《窗外》是林青霞的處女作,那時她才19歲,遇見了27歲已婚的秦漢,互有好感。後來幾經風雨,各自嫁娶。直至1983年,秦漢離婚,至今孤家寡人,而林青霞也爆出婚變。有記者直接向秦漢經記人求證復合傳聞,對方回應說:「怎麼可能!」更何況秦漢人在北京拍戲。叧一邊與林青霞有40年交情的密友,也説「不可能!」(72歲秦漢近況曝光身邊已有「她」陪伴)


滾滾紅塵》由徐楓監製,名導嚴浩執導,也是傳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編劇作品,林青霞因此片還拿下金馬影后。(圖片來源:Youtube)

經過眼尖網友分析,懷疑這只不過是大陸媒體「看圖説故事」,目的是為了即將在3月8日,重新上演由林青霞、秦漢主演的電影《滾滾紅塵》,而先行炒熱話題之故。

滾滾紅塵》由徐楓監製,名導嚴浩執導,也是傳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編劇作品,林青霞因此片還拿下金馬影后。《滾滾紅塵》當年拍攝,網羅了很強大卡司,有林青霞、秦漢、張曼玉主演。先啟了「一秦一林」的組合話題,片中2人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被當年五、六年級女生追星必看電影。

這次《滾滾紅塵》捲土重來播映,挾帶光亮榮譽,曾經拿下第1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加上第2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女主角、女配角、攝影、美術設計、造型設計、電影音樂等8項大獎,到現在仍然是金馬最多獎記錄保持者。這也是林青霞演藝生涯唯一的一座金馬后冠。林青霞也曾表示過:「《滾滾紅塵》是我從影以來感受最深的電影。」

總之,林青霞與秦漢復合,傳言破局了!但是粉絲們卻能在《滾滾紅塵》再登大銀幕時,再次看到2人合體,銀幕中重敘情緣,也不錯呀!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