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妓收大禮傳被打斷腿 上海白馬會所遭起底(組圖)

發表:2019-01-28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馬會所 男妓
白馬會所有男子獲「富婆」餽贈貴重禮物慶生(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19年1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北京娛樂會所「天上人間」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如今,上海也爆出類似事件。近日傳出「白馬會所」有男妓獲「富婆」餽贈百萬豪車來慶祝28歲生日。但消息走光後疑似傳至「富婆」丈夫耳中,將這名男妓的腳打斷。「白馬會所」由此被人起底。

一次過補齊1歲到28歲生日

《北京頭條》報導,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的工作人員25日發布一組堆積如山的奢華禮物組圖,並寫道,「昨晚上海白馬會所……過生日,28歲。金主送了28份禮物,說把以前的都補齊……有一個純金的杯子……27歲的禮物,送的是一輛奧迪……」短短一條微博,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榜。

白馬會所 男妓
白馬會所
白馬會所有男子獲「富婆」餽贈貴重禮物慶生(網路圖片)

26日這條微博熱度仍未消退,但到了當日晚間,微博開始瘋傳一段約10秒的「鴨王被打斷腿」的視頻。從視頻可見,一名男子躺在樓梯的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有網友爆料,富婆丈夫得知消息後,一時間怒不可遏,直接到白馬會所找「鴨王」算帳。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富婆丈夫打斷鴨王腿的消息似乎是假。

目前,中共官方未回應相關消息。翻看上海白馬會所官方微博發現,大量圖片已經清空。

隨著微博熱搜榜單和朋友圈的不斷刷屏,標榜低調奢華的白馬會所開始被眾人起底。

起底上海白馬會所

目前疑似白馬會所官網仍可供瀏覽,官方介紹白馬會所原名「完美空間」,位於上海靜安區,是提供給女性的娛樂場所,會所內的每一間包廂都有不同的裝修風格。另外,會所內設19餘間頂級VIP包廂。

白馬會所
白馬會所改名為「完美空間」(網路圖片)

據其2018年10月所載「招聘男模」廣告所示,應徵者要求為身高180cm以上,「五官要特別帥」,「穿著時尚」,工作內容是「單純陪女客人聊天喝酒」,每一班日薪1000至10000元不等,小費「上不封頂」,每日結算。

《北京青年報》引述自稱是白馬會員前員工小白的話稱,網傳的「過生日事件」屬實。其實這對於會所內的陪侍來說,這種生日禮物根本不算什麼,比這次禮物高檔的還有很多,「我們見的太多了,只是這次被爆了出來,大家才覺得不可思議。」

據小白介紹,白馬會所裡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男性,連前台都是男生,目的是為了給女性客人提供服務。會所裡的消費水平很高,與網傳的「十幾萬隻能開個台,頭牌陪侍要有房有車,資產2000萬以上」差不多。

小白透露,白馬會所是大型娛樂集團「諾亞方舟」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諾亞方舟總部在福建省,旗下會所遍佈全國各地。諾亞方舟每進入一座城市,就會在當地註冊公司,且每個地方的公司名字都不同。例如,上海的公司叫諾萊仕,重慶的公司叫諾渝。

白馬會所並非以「白馬會所」或「完美空間」的名義註冊公司,其工商信息登記的名字是「上海旺中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時間為2012年10月24日,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在2018年8月,該企業提交了15條商標註冊申請,包括「白馬會所」、「WHITE HORSE」、「PERFECT SPACE」等,不少提交申請的商標都出現在白馬會所的官方網站上,但這些商標申請截至發稿時,尚未獲批。

白馬會所
該企業提交了15條商標註冊申請(網路圖片)

而從上海旺中德餐飲公司2016年年度報告中得知,該企業電子郵箱與上海諾萊仕經濟發展集團有限公司2016年公開的企業郵箱相同。

白馬會所
上海旺中德餐飲公司2016年年度報告(網路圖片)

上海諾萊仕經濟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法人名為袁閩,亦是諾萊仕(上海)企業發展有限公司的股東,曾擔任諾萊仕(上海)遊艇俱樂部有限公司的法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