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前CEO想選總統 川普嗆他沒膽(圖)

發表:2019-01-29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巴克前CEO想選總統 川普嗆他沒膽
星巴克前執行長舒茲(Howard Schultz)(圖片來源:Stephen Brashea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過去屢次被傳出有意參選美國總統的星巴克前執行長舒爾茨(Howard Schultz)週日(1月27日)首度公開表示,他正認真考慮要不要在2020年競選總統。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則回嗆說,「他才沒有這個膽」。

川普在週一(1月28日)早上發推文說:「霍華德.舒爾茨沒有勇氣競選總統!昨晚在60Minutes看到他,我同意他的說法,他不是‘最聰明的人’。此外,美國已經有那個了!我只希望星巴克還在川普大廈繳付租金!」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星巴克前執行長舒爾茨在接受美媒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採訪時說,他正在想認真考慮是否作為獨立候選人,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舒爾茨過去曾表示自己是「終身民主黨人」。不過,在本次受訪中舒爾茨說,他覺得共和黨、民主黨兩黨一樣爛,他考慮以「中間派」的姿態獨立參選。

在接受採訪時,當被告知川普可能發表反擊時,舒爾茨說,「我對川普總統和他的推文感到厭倦。」

對於舒爾茨的表態,不少民主黨人憂心他若獨立參選,可能會分掉民主黨票源。

「霍華德.舒爾茨獨立運作不是為了把人們聚集在一起,」舒爾茨家鄉——華盛頓民主黨主席波德洛多斯基(Tina Podlodowski)在週日(1月27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舒爾茨此舉「就只為了一個人:霍華德.舒爾茨。」

自由主義美國進步中心(the Liberal 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主席坦登(Neera Tanden)也抨擊舒爾茨,稱如果他參選就會抵制星巴克

「幫助摧毀民主的虛榮項目令人厭惡,」她發推文說。「我不會給一個將會幫助川普獲勝的人的選舉金庫投一分錢。」

舒爾茨批評民主黨的一些提議是不現實的,如醫療保健、對就讀公立大學的學生免去學費,對富人征高額稅收等。舒爾茨強調擴大經濟和限制權利。

舒爾茨擔心民主黨內有如此之多的聲音向左走,他去年六月告訴CNBC,擁護政府給每個人一份工作,這是不現實的。

他說,他想看到的是美國獲勝,無論你是民主黨人、獨立候選人、自由主義者,還是共和黨人,提出你的想法,他將予以實現,只要對美國人有益。

自1996年羅斯.佩羅(Ross Perot)以來,沒有任何一個第三方或獨立候選人贏得超過5%的民眾投票。但舒爾茨認為,大多數選民已經對政治「感到筋疲力盡」。

舒爾茨表示,「事實上,我們所知道的是,超過40%的選民要麼是註冊的獨立人士,要麼當前自認是獨立人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