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入境 10名中國人乘船一上岸就被抓(組圖)

發表:2019-01-30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偷渡客
來自中國的非法入境者(圖片來源:KTLA5新聞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30日訊】據加州當地媒體報導,1月28日週一下午,位於南加州海岸邊的航停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開來了一艘來路不明的小艇,美國國土安全部接到線報後,當地警方、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以及海岸警衛隊的執法人員一起,拘捕了從小艇登陸的12名非法入境者

非法登陸航停頓海灘的12個人中已經確定有10人是來自中國大陸,9名男子和1名女子。另外2名為墨西哥男子。這12人因涉嫌非法入境,違反了美國的入境條例,被捕後被羈押在橙縣縣警局的一所監獄內。國土安全部已開始著手調查,隨後案件會轉交給移民法庭處理。

據當地媒體報導,有當地人見到這12個人登陸後,好像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上岸後分別躲藏在附近的商店及咖啡店內,他們也不會說英語,其中有名中國男子手持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字條,似乎想找公用電話。

中國偷渡客
中國非法入境者(圖片來源:Twitter 截圖)

執法人員接到報案後,警方、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以及海岸警衛隊的執法人員一起,搜索了他們上岸的海岸公路16196號路段附近,很快找到並拘捕了這12個人,他們都顯得疲憊和害怕,警方在實施拘捕時,他們也沒跑掉或抗拒。

被拘捕後,醫護人員為他們檢查身體,目前已確定他們的身體狀況良好。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稱,目前尚不清楚這10名中國人是否是被人蛇非法帶入美國境內的,也不清楚他們是通過什麼途徑進入到美國海域的。這兩名墨西哥男子是人口販子還是團夥成員還不清楚。

美國海岸警衛隊,奧蘭治縣(Orange County)海港巡邏隊,美國國土安全部與當地警方一起,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