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顏色最討喜?2019上半年12星座幸運色(組圖)

作者:唐綺陽 發表:2019-01-30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i,各位好,開始置辦新年的衣服和裝備了嗎?今天帶來的12星座2019年上半年12星座幸運色~跟著我一起在新的一年做一個幸福的人兒。

火象星座

白羊、獅子、射手)

2019在沉潛的修練當中開始得到收獲,若想在職場上有發揮或發展,需要建立自我品牌、自我形象,才能抬高氣勢,尤其是要避免衰尾道人的樣子,請絕口不提衰事。

幸運色:LOGO圖案(ex:品牌圖案……等)

帶有Logo圖案的包包或者衣服是非常有辨識度的,你所喜歡的品牌反而會幫你說話,直接告訴別人,你背的包包或者穿的衣服是什么牌子~它會帶出你的身份,你的氣場,和你的姿態。不管是LV的時髦印花還是burberry經典方格大衣。喜歡帶耳飾的同學,可以在今年嘗試大logo金屬復古風的耳環哦,會為你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土象星座們需要低調一點點,可以選擇深色系的穿搭。
土象星座們需要低調一點點,可以選擇深色系的穿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土象星座

金牛、處女、魔羯)

新的一年會往好的方向前進,請把握突如其來的好機會,例如:海外、跨界……等;其他部分要小心可能需要特別花錢,例如:健康沒顧好而就醫、遇到小人騙財、掉東掉西……等,凡是不妨低調一點,請勿讓錢財露白。

幸運色:深色系(ex:黑、深藍、咖啡……等)

既然在2019年,我們的土象星座們需要低調一點點,可以選擇深色系的穿搭。灰色套裝+黑色風衣。對想要溫度和風度并存的女生來說,是一個好選擇。如果是身高不夠的妹子,可以來一雙黑色細高跟,出門做客的時候再打理一下髮型,簡直美得不可方物。

喜歡在走「冷酷路線女生」可以看過來哦,黑色可以說你們的不二選擇了。干凈利落的黑色風衣和皮外套都寫著三個字「生人勿進」。害怕黑色、或者深色系太沉默,可以像倪妮一樣,在飾品或者妝容上來點「小心思」。紅色墨鏡和大紅口紅,讓你冬天也bingling bingling哦。

害怕深色系太沉默,可以在飾品或者妝容上來點「小心思」。
害怕深色系太沉默,可以在飾品或者妝容上來點「小心思」。(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風象星座

雙子、天秤、水瓶)

經歷前幾年的破財,都算是一種投資、準備,到了今年埋頭苦干、灰頭土臉的時期已過,相信能夠建構有成;接下來開始注重招商、人際關系,不妨試著換掉包包或小配件,使用障眼法,給人煥然一新、現在過得很好的感覺。

幸運色:粉嫩色系(ex:粉紅、粉藍、灰藍……等)

風象星座們,新的一年,想戀愛嗎?在穿搭上可以學像Jesseca甜蜜溫柔那種。平時穿搭又不想太嚴肅又想低調,就可以走韓系的風格啦。又或者喜歡飾品或者喜歡水晶飾品,想著給自己煥然一新的同學,也可以適當為自己添置粉藍、或者粉紅飾品哦~2019年,就讓自己在人群中,做一個閃閃發光的少女吧。

2019年水象星座可以挑戰亮色系的元素。
2019年水象星座可以挑戰亮色系的元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象星座

(巨蟹、天蝎、雙魚)

在理財方面有迫切需要、不滿于現狀,此時需要自我鼓勵,氣勢才能壓過別人,若是想要想要往上提升,建議開始走投資路線,并與他人合作,未來發展的好或壞,會與合作方有很大的關系。

幸運色:亮色系(ex:白、紅、黃、綠、橘……等)

任性得以男裝為例。2019年的秀場和街拍中,真的很喜歡用到亮色系的元素。比如說橘黃,而且是大面積的橘黃。emmmm,不知道我們水象星座的朋友能不能hold住。大面積的橘黃色不敢挑戰,那像Bellahadid和Kloss一身干凈利落的白色工裝風格也很颯。大女人的氣場全開。白色和米色的基礎上,再加一點亮綠色做點綴,讓你成為2019年的吸睛人兒。

小小提示,別忘記了襪子也是我們穿搭的利器!今年各種明亮色的長筒襪都可以準備起來了哦。不管是搭運動鞋還是長筒靴,都是恰如其分的啦~

所以,12星座們,有沒有get到2019年上半年幸運穿搭的重點呢!我們都要為自己變得越來越美,你說是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