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決定成敗的重要時間點(組圖)

作者:唐綺陽 發表:2018-08-26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星象:12星座決定成敗的重要時間點。
近期星象:12星座決定成敗的重要時間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是否有觀察到身邊的某些人,過去原本深受領導喜愛,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受到大大的讚許,但8月開始「砰」地一聲,一切都不一樣了,本來受重用的這些人,被領導摸清了底,看清楚了他們過去其實是靠一張嘴來居功,並沒有實力,從而讓他們徹底失勢。

木星移位前的氛圍

雖然要到11月,木星才會從天蠍移到射手,天王星從金牛逆回白羊,但對12星座的影響,現在已經開始,8月就是氣場轉換的重要時間點。

這當中,又屬射手座同學蠻有感應的,你們上半年應該發生了不少狗屁倒灶的事,讓你們很不舒服、覺得不被待見,現在這些壞的影響已逐漸淡去,運勢轉向對你們有利的情況,緊接著9月,射手座會慢慢地因被看見而忙碌起來,加上11月後木射手加持,你們會遇到看似很棒的機會,也可能會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以前嫌麻煩一直被你擱置的某些重要議題,也會拿出來讓它實現,所以對射手來說是生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相對地,責任越大壓力也越大,祝福你們了。

火星退回魔羯座時會感覺被敵人攻擊,請反思為什麼會被人糾正、挑釁?
火星退回魔羯座時會感覺被敵人攻擊,請反思為什麼會被人糾正、挑釁?

火星退回魔羯座

魔羯象徵階級制度、上對下,這段時間,我們會遇見暴走的公家機關、暴走的老人,社會也會瀰漫一股「主流歧視非主流」、「上位者打壓下位者」的氛圍,或者倚老賣老、自以為是的人越來越多,而且還會「用力地」表現自己的自以為是……以致惹非議上身,譬如網路上的那群「正義狂魔」,平時常在還沒搞清楚的狀況之下,就不分青紅皂白用難聽地詞彙咒罵別人,那麼在這段時間,他們就會變成被眾人群起而攻之的物件。

火星魔羯,特別有感應的是巨蟹座,你們會感覺被敵人攻擊、或有超多艱鉅難關考驗著自己,請不要用抵禦的方式處理,你們越強勢內心越焦慮,請服軟,回過頭來反思為什麼會被人糾正、挑釁?這些人的本意其實是良善的、想為你們好的,所以雖不舒服,也請正向看待。要知道最可怕的不是那些來糾正你們的人,而是明知道你們做得不對,卻放在心裏都不說,眼睜睜看著你們犯錯的人。

對於他人的糾正,你是選擇憤怒反擊,還是自省改善?決定都在自己。
對於他人的糾正,你是選擇憤怒反擊,還是自省改善?決定都在自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王星換座的動盪

最近有一則《小鮮肉時代過去,實力派演員再度翻紅》的新聞受到大家討論,這不正呼應了天王星從白羊離開嘛!白羊代表著「靠臉」、「年輕人」等標籤,過去小鮮肉爆紅,只要臉帥,甚至不需要演技、歌喉,就可坐擁高薪……而現在,那樣的時代過去了,即便11月天王星會短暫退回白羊,彰顯的也只是那些徒有其表沒有實力者會出現的紕漏,讓人們更徹底厭棄「只靠臉吃飯者」或「投機取巧者」。

他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未來的世界,實力最重要。接下來,不僅演藝圈將是實力派唱將和演技派的天下,整個社會都是「有能」最重要,我們都要思考自己擅長什麼?自我的價值在哪?並挖掘自己的天分,把價值發揮到最大,才能讓自己處於不敗之地。

結語:所謂的氣場轉換,我們也會不自覺地轉變,本來在觀望的,現在變得躍躍欲試,原本能忍的,現在也都不能忍,我們甚至會把不滿很具體地表現出來,只為了讓對方知道,最好不要再這樣了。

8月氣場轉換後,9月便開始落實,到時我們在別人心中是什麼樣的印象、被放在什麼樣的位置,結果將大致落定。在這轉換之時,對於他人的糾正,你是選擇憤怒反擊,還是自省改善?決定都在自己。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