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在非軍事區內挖出一具中國「志願軍」遺骸(圖)

發表:2019-01-31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韓國KIA恢復與鑑定機構成員,準備將在朝鮮戰爭期間戰鬥的中國士兵遺體放置在首爾以西的仁川臨時軍事骨庫中。
一名韓國KIA恢復與鑑定機構成員,準備將在朝鮮戰爭期間戰鬥的中國士兵遺體放置在首爾以西的仁川臨時軍事骨庫中。(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30日訊】去年11月,韓朝軍方於兩國非軍事區(DMZ)發掘出13具韓戰陣亡者的遺骸。日前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在這些遺骸當中,有1具已經確認為中國志願軍」的遺骸,這也是韓朝聯合發掘工作中,第一次發現有外國軍人遺骸,當局計畫在4月向中國交接這具遺骸與其遺物。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29日,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韓朝軍方於前線接壤的非軍事區(DMZ)內共同發掘出的13具韓戰陣亡者遺骸之中,經過鑑定已確認有1具是中國「志願軍」遺骸。

這名消息人士說,去年11月,一項韓朝聯合發掘韓戰陣亡軍人遺骸之前期措施,在江原道鐵原郡非軍事區箭頭高地一帶進行開通公路之時,卻共同發掘出13具韓戰陣亡的軍人遺骸,其中有一具是較完整的中國軍人遺骸,這也是韓朝在聯合發掘工作中,第一次發現有外國軍人遺骸。

報導稱,1月23日,韓中雙方於司局級的工作會談中,針對韓國移交第6批中國「志願軍」遺骸等相關事宜磋商,並商定在4月1日舉行聯合入殮儀式,並於4月3日交接遺骸與遺物。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