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已成「棄子」 政治生涯結束(圖)

發表:2019-02-05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0月2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參加2018年大西洋節
2018年10月2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參加2018年大西洋節(圖片來源:Alex Wong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5日訊】希拉里的2016年競選委員會主席約翰.波德斯塔日前表示,希拉里「不會參加2020年大選」。

據CNN報導,波德斯塔否認了早前有報導說希拉里正在考慮參加2020年大選的說法,他強調:「我親耳聽到希拉里說的,她不參加大選。」

擊敗川普(特朗普),成為美國第一任女總統……然而,一切夢想都結束了。

此前,雖然希拉里盡力保持著參加總統大選的可能性,但是形勢日趨明顯——民主黨已經翻篇了。她那一頁已經過去,在民主黨內成了死氣沉沉過去的象徵,不代表著未來的希望。

具有諷刺意義的是,由於美國MeToo運動自2017年10月以來的盛行,克林頓夫婦成了競選中不受歡迎的人,這一切還得歸咎於比爾.克林頓當總統期間和萊溫斯基的醜聞,希拉里在公開場合為丈夫的辯護成了她的負資產。去年10月,她在公開場合為當年丈夫在萊溫斯基事件中的行為辯解,稱「萊溫斯基是個成年人」。這使得包括很多女作家在內的現場人員十分尷尬。

希拉里曾被揭露覆議「放任」中國大陸「併吞」臺灣,藉此換取中國政府註銷對美國上兆美元的債權。

在第一批宣布將參加2020年大選的人中,有四位女性,包括眾議員圖爾西.賈巴德、參議員基爾斯滕.吉利布蘭德、參議員卡馬拉.哈里斯和伊麗莎白.華倫。

這些女性的橫空出世給希拉里潑了盆冷水,如果她參選,將要面臨女性選民被嚴重分流的局面。所以,希拉里即使參選,也不太可能是第一位女總統。

希拉里最近的一個舉動暗示了她將不會參選。她發了一封為克林頓基金會籌款的電子郵件,其實她早已離開了基金會,也沒有跡象顯示她會回去。

事實上,對於2016年敗下陣來,希拉里一直耿耿於懷。她寫了一本書《何以致敗》,羅列了N個理由,並戲劇性地將自己描述為「抗爭」的領袖。

這幾年,希拉里創建了一個融資基金,經常發表演講進一步募集資金,並接受媒體採訪,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她與川普可能的再次交鋒做準備。

她甚至主動打電話給白宮記者團的記者們,閒聊而已。

現在,不參加2020年大選的決定相當於宣告希拉里退出政壇,她希望民主黨能夠用新面孔雪恥。這對桑德斯和前副總統拜登來說並非好兆頭,他們的年紀都比希拉里還大。

與此同時,民主黨向極左翼轉舵,這被很多共和黨人看作是一件好事。共和黨的克里斯.克里斯蒂說,民主黨對沃倫的提名將成為送給川普的一份「禮物」。共和黨人卡爾.羅夫相信,一旦選民瞭解到全民醫保計畫的成本,哈里斯以及這一計畫的支持者們將立即出局。

如果民主黨最後提名一個極左翼候選人,這將正中共和黨下懷。因中間路線的民主黨人和獨立人士將會把選票投給共和黨,支持川普。

而希拉里,不再是那個被閃光燈頻頻聚焦的人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