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看姻緣!你的真命天子在這時出現(圖)

作者:命理何峰 發表:2019-02-06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八字看姻緣!你的真命天子在這時出現
女命中流年的天干透出你的正官、或者偏官,這說明你命中的丈夫或者情人可能即將出現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何時可以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大抵需要關注流年的天干。由於天干多為外像,主當年可能發生的事情。因此,凡是流年的天干,男命透出了正財、或者偏財,就表示該年可能出現你的妻子,或者情人,女命中流年的天干透出你的正官、或者偏官,也就說明你命中的丈夫或者情人可能即將出現了。你可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以出生日的天干為準,男命中出現異性機緣很大的年份如下:

出生日為甲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戊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8;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己土之年,該年數位為9。

出生日為乙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己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9;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戊土之年,該年數位為8。

出生日為丙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庚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0;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辛金之年,該年數位為1。

出生日為丁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辛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1;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庚金之年,該年數位為0。

出生日為戊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壬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2;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癸水之年,該年數位為3。

出生日為己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癸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3;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壬水之年,該年數位為2。

出生日為庚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甲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4;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乙木之年,該年數位為5。

出生日為辛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乙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5;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甲木之年,該年數位為4。

出生日為壬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丙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6;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丁火之年,該年數位為7。

出生日為癸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丁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7;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丙火之年,該年數位為8。

女命中也可以按此規律依次類推

出生日為甲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庚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0;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辛金之年,該年數位為1。

出生日為乙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辛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1;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庚金之年,該年數位為0。

出生日為丙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壬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2;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癸水之年,流年數位為3。

出生日為丁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癸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3;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壬水之年,流年數位為2。

出生日為戊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甲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4;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乙木之年,流年數位為5。

出生日為己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乙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5;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甲木之年,流年數位為4。

出生日為庚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丙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6;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丁火之年,流年數位為7。

出生日為辛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丁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7;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丙火之年,流年數位為6。

出生日為壬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戊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8;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己土之年,流年數位為9。

出生日為癸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己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9;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戊土之年,流年數位為8。

一般說來,假如你的命中具有良好姻緣,上述年份,將是一個很大的機遇期,在這些年熟悉或者結婚的物件,多能具有夸姣的緣分。錯過機會委曲結婚的物件,多是不善的緣分。尤其是這些年,假如你碰到了日干也正好是你的官星或者妻星的人的話,那就基本上可以說,你真的遇見了你的真命天子了。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