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看姻缘!你的真命天子在这时出现(图)

作者:命理何峰 发表:2019-02-06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八字看姻缘!你的真命天子在这时出现
女命中流年的天干透出你的正官、或者偏官,这说明你命中的丈夫或者情人可能即将出现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何时可以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大抵需要关注流年的天干。由于天干多为外像,主当年可能发生的事情。因此,凡是流年的天干,男命透出了正财、或者偏财,就表示该年可能出现你的妻子,或者情人,女命中流年的天干透出你的正官、或者偏官,也就说明你命中的丈夫或者情人可能即将出现了。你可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以出生日的天干为准,男命中出现异性机缘很大的年份如下:

出生日为甲木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戊土之年,该年的数位为8;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己土之年,该年数位为9。

出生日为乙木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己土之年,该年的数位为9;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戊土之年,该年数位为8。

出生日为丙火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庚金之年,该年的数位为0;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辛金之年,该年数位为1。

出生日为丁火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辛金之年,该年的数位为1;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庚金之年,该年数位为0。

出生日为戊土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壬水之年,该年的数位为2;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癸水之年,该年数位为3。

出生日为己土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癸水之年,该年的数位为3;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壬水之年,该年数位为2。

出生日为庚金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甲木之年,该年的数位为4;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乙木之年,该年数位为5。

出生日为辛金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乙木之年,该年的数位为5;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甲木之年,该年数位为4。

出生日为壬水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丙火之年,该年的数位为6;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丁火之年,该年数位为7。

出生日为癸水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偏财丁火之年,该年的数位为7;而妻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财丙火之年,该年数位为8。

女命中也可以按此规律依次类推

出生日为甲木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庚金之年,该年的数位为0;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辛金之年,该年数位为1。

出生日为乙木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辛金之年,该年的数位为1;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庚金之年,该年数位为0。

出生日为丙火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壬水之年,该年的数位为2;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癸水之年,流年数位为3。

出生日为丁火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癸水之年,该年的数位为3;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壬水之年,流年数位为2。

出生日为戊土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甲木之年,该年的数位为4;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乙木之年,流年数位为5。

出生日为己土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乙木之年,该年的数位为5;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甲木之年,流年数位为4。

出生日为庚金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丙火之年,该年的数位为6;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丁火之年,流年数位为7。

出生日为辛金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丁火之年,该年的数位为7;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丙火之年,流年数位为6。

出生日为壬水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戊土之年,该年的数位为8;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己土之年,流年数位为9。

出生日为癸水的人,情人运势较佳的年份,多为七杀己土之年,该年的数位为9;而夫运旺相的流年,多为天干透出正官戊土之年,流年数位为8。

一般说来,假如你的命中具有良好姻缘,上述年份,将是一个很大的机遇期,在这些年熟悉或者结婚的物件,多能具有夸姣的缘分。错过机会委曲结婚的物件,多是不善的缘分。尤其是这些年,假如你碰到了日干也正好是你的官星或者妻星的人的话,那就基本上可以说,你真的遇见了你的真命天子了。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