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這好事?北愛爾蘭青年存錢後變千倍(圖)

發表:2019-02-06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愛爾蘭有一名青年把8,900英鎊的支票存入銀行帳戶,但是存摺卻顯示他拿到約千倍的金額。
北愛爾蘭有一名青年把8,900英鎊的支票存入銀行帳戶,但是存摺卻顯示他拿到約千倍的金額。(圖片來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19年2月6日讯】北愛爾蘭有一名18歲的青年,把一張8,900英鎊的支票存入銀行帳戶,但是存摺卻顯示他存入了8,988,397英鎊!等於是拿到約千倍的金額。他歡喜若狂,本對母親表示要訂購一輛保時捷跑車,可他媽媽卻表示,不是他們的錢不拿。雖然銀行之後發現錯誤更正,但是也讓他開心了半天。

海外中文媒體依《每日鏡報》的消息稱,北愛爾蘭青年戴恩‧吉萊斯皮(Dane Gillespie,音譯)的祖母給了他一張8,90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36萬元或人民幣8萬元)的支票。而他的母親卡露蓮(Caroline)在最近催促他到Nationwide銀行入票。

豈料入票之後,存摺顯示吉萊斯皮的帳戶內竟然有8,988,397英鎊(約折合新台幣3.7億元或人民幣8千萬元),金額翻了千倍

吉萊斯皮看到是歡喜若狂,對母親表示要訂購一輛保時捷跑車。不過卡露蓮卻說:“不要傻了,那不是我們的錢,我們需要更正。”

卡露蓮表示,在那數個小時裡,吉萊斯皮很興奮,以為所有好運一下子都來了,很想出外狂消費。但是他若這樣做,之後也要償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