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首登《葛萊美》與好萊塢女星有趣互動(圖)

發表:2019-02-12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TS受邀出席美國音樂界權威獎項之一的第61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擔任頒獎人。
BTS受邀出席美國音樂界權威獎項之一的第61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擔任頒獎人。(圖片來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第61屆《葛萊美獎》於2月11日臺灣時間上午9點登場,BTS受邀出席美國音樂界權威獎項之一的第61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擔任頒獎人,是首個集滿參加過美國三大盛典: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以及《葛萊美獎》的韓國歌手。而他們的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更入圍「最佳唱片包裝(Best Recording Package)」,會場上他們7人穿著特製晚禮服,並與坐在BTS後方的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之間有趣互動

BTS是首位受邀出席《葛萊美獎》的韓國歌手

防彈少年團BTS」已經不只是韓國偶像天團這樣的定位,近年人氣席捲全球的他們先後參加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甚至登上美國權威媒體《時代雜誌》封面、更受邀在聯合國演講。而在今天登場的美國音樂界權威獎項之一的第61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防彈少年團BTS」首次受邀出席是一大亮點。

過去「防彈少年團BTS」曾多次提到下一個目標是出席《葛萊美獎》,去年在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也曾許願,如今成功受邀登臺,成為首個集滿參加過美國三大盛典: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以及《葛萊美獎》的韓國歌手。

BTS擔任「最佳R&B專輯獎」獎項頒獎人

近年人氣席捲全球的BTS,以頒獎人身份出席典禮,頒發「最佳R&B專輯獎」獎項,隊長RM率領六成員一一上臺,隊長RM在站上葛萊美舞臺時,感性表示:「我們在韓國長大,一直夢想可以來到葛萊美,謝謝所有的粉絲。」並強調:「我們會再回來!」隨後揭曉獎項,將大獎頒給年僅21歲的女歌手H.E.R。

H.E.R以同名《H.E.R.》獲獎,她露出驚訝的表情,上臺從防彈少年團手的V手中接下獎座。H.E.R驚喜地說道:「這甚至只是一張EP而不是專輯,我希望我的團隊都可以一起上來,這些事情不是我一人,而是我們一起完成的。」她也感動表示:「我要忍住不哭,謝謝我的家人對我的犧牲,我13歲就跟RCA簽約,謝謝他們相信我。」

BTS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入圍「最佳唱片包裝(Best Recording Package)」

BTS他們的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入圍「最佳唱片包裝(Best Recording Package)」,但該獎項最後由Willo Perron的《Masseduction》奪得。儘管現在唱片包裝都非經由歌手負責設計,是由專業設計人員負責設計,但其設計風格也多能凸顯歌手的曲風。事實上,能入圍《葛萊美獎》就已經是莫大光榮的事了。

BTS穿著特製晚禮服

這次防彈少年團為了參加《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的盛宴,特地訂製並穿著由燕尾服簡化而來的晚禮服,不直接穿燕尾服,可能擔心穿燕尾服登臺太戲劇效果了的緣故。七名成員雖都同樣是黑色禮服,卻各自以不同的元素來呈現:像是緞面材質領片、腰封、絲瓜領、雙排釦、大劍領等,都是很經典的晚禮服會出現的細節。這些晚禮服穿在他們,讓人感覺特別的有味、瀟灑。

BTS與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之間有趣互動

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的會場座位安排上,《暮光之城》、《歌喉讚》的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係坐在BTS後方,她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有跟BTS說ARMY們(BTS粉絲名)很熱情,託付她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們,「如果需要點心或其他食物,我會搞定的」,一翻話讓粉絲笑翻又安心。

典禮未結束前,光是BTS與葛萊美有關的hashtag(TearItUpBTS:37萬)、(BTSxGrammy:37萬)、(BTSARMY:101萬),在Twitter上總計超過1000萬則,BTS人氣不容小覷。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