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高官們的「情人劫」 最美艷情婦被曝光(組圖)

發表:2019-02-15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高官們的「情人劫」最美艷情婦被曝光
號稱最美艷的情婦盧嘉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十八大以來,很多落馬的大老虎都被通報「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這些落馬的官員背後都有一批情婦;而每一個情婦又都曝光一批貪腐官員。在2月14日當天,有陸媒盤點了一批落馬官員的情婦。

最美艷高官情婦盧嘉麗

2013年1月初,中國人民大學危機管理研究中心發布的《官員形象危機2012報告》稱,在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領導幹部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

最美艷高官情婦被指是涉入上海社保案的盧嘉麗(化名)。1975年出生盧嘉麗據稱「面容俊美,大腿修長」。因為自幼練習舞蹈,形象氣質頗似香港演員張曼玉。

20世紀90年代,盧嘉麗進入上海一文藝團體,後組織模特公司。經人牽引結識上海市核電辦主任、華髮核電公司總經理楊忠萬,楊一眼相中盧嘉麗稱做他情人可即付100萬元。於是,盧嘉麗被楊忠萬安排在別墅、跑車中生活。

後楊忠萬因貪污事發,據稱盧嘉麗在2001年底投靠富豪張榮坤,並通過色誘當時的上海社保局長祝均一,令其將城鎮保險基金拆借32億給張榮坤的公司。張榮坤藉此拿下上海路橋發展公司99.35%股權,盧嘉麗則成千萬富姐。

盧嘉麗在官員左擁右抱中,還讓自己模特公司為官員介紹演員、模特、藝人。2006年,盧嘉麗陪寶山區長秦裕到巴黎旅遊,介紹一法國女演員給秦裕陪侍引起輿論嘩然,揭開上海社保基金驚天大案。

因為要「照顧」很多官員,盧嘉麗乾脆在上海的一家高級酒店長期租用兩間總統套房,用做官員尋歡作樂的地方。為了掌握這些官員的把柄,每當他們在進行色情交易時,盧嘉麗都會將整個過程拍下來。

盤點高官們的「情人劫」最美艷情婦被曝光
孫政才的情婦之一劉鳳洲(網路圖片)

孫政才被曝光兩名情婦

十八大以來中央紀委在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多次提到搞權色、錢色交易等。官位比較高、引起大家更多關注的有周永康、令計畫和孫政才等人。《財新週刊》發布《劉鳳洲重慶沉浮錄》萬字長篇報導,首度披露了孫政才與劉鳳洲的特殊關係。

報導引述多名獨立消息源證實,劉鳳洲2017年5月失聯、「被協助調查」,兩個月後孫政才落馬。

報導稱,劉鳳洲是孫政才最早認識且關係最長久的情婦。55歲的她與孫政才同齡。兩人相識於2000年孫政才任職順義區長期間,在長達17年中,商人劉鳳洲不斷上演對權力的依傍,從順義的「牽手」飲品到藝術圈。此後,隨著孫政才的仕途轉換,劉鳳洲都一路相隨。

2012年11月,孫政才在中共十八大後當選政治局委員,並調任重慶市委書記,劉鳳洲也將商業重心轉至重慶,開始涉足當地市政工程,染指了數百億元人民幣的重慶市重大市政及通信工程項目。

據說劉鳳洲曾拿著孫政才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認定他不但是「封疆大吏」的命,仕途還有望更上一層樓,於是請了一套龍袍送給孫政才。據傳,孫政才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這個龍袍。

劉鳳洲是《財新週刊》曝光的孫政才第二名情婦。此前該媒體刊發封面報導披露,孫政才的情婦黃蘇支利用孫政才的影響力,在重慶操縱跨境支付清算公司億讚普,獲重慶國企投資和官方力挺。

「共有情婦」被判6年

2016年,深陷廣東揭陽腐敗窩案的神秘女子「許秋琳」,被廣東省高級法院以行賄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

許秋琳曾用名許小婉,1970年出生,初中文化,2005年離婚與前夫育有4個孩子。2007年初,與時任揭陽市長的陳弘平結識並成為其情婦,兩人育有私生子。2008年許秋琳正式註冊成立了揭陽市潤昕建安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為前夫吳松光,實際控制人是許秋琳。

香港《東方日報》曾報導,陳弘平受賄人民幣1.253億元、港幣1720萬元。其中2600多萬元人民幣交給其女婿購買了股票。剩下的錢,全部都給了許秋琳。

2015年4月21日,陳弘平在佛山市中級法院受審時,曾至少三次為許秋琳求情。庭審陳曾表示願承擔所有責任,請求辦案人員不要追究許秋琳,「讓她早日回家」,甚至用了「乞求」這樣的字眼。

據報導,廣東省紀委在詢問許秋琳時,其最終供出與萬慶良也秘密育有一子。而且,萬慶良結識該女子在先,萬慶良、陳弘平兩人彼此之間對對方的事均不知情。

盤點高官們的「情人劫」最美艷情婦被曝光
網傳山西胡昕、胡磊姐妹花照片,右為金道銘。(網路圖片)

「姐妹花」情人

2014年落馬的金道銘,曾任山西省紀委書記、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他是十八大後山西落馬的「首虎」。2016年10月,其因受賄1.23億元,被判處無期徒刑。

在金道銘落馬一個月後,其在山西官場的「白手套」——時年37歲的女商人胡昕、胡磊一起被查。多位與她們兩姐妹相識的人士透露,其以權力為背景,長袖善舞,與地方國企廣做生意,迅速構築起涉及煤礦、房地產、信息技術等領域的企業版圖,積累巨額財富。

據報,胡氏坐擁的7家企業一夜之間崛起,她們成為白手套要追溯至2009年,胡氏以1.5億元人民幣拿到地,半年後被國企以2億元收購。次年胡氏1.1億元再拿地,半年後被國企3億收購,佔用國企資金開發房子再賣給國企。

此外,胡氏姐妹還是多名晉官的「公共情婦」。2014年6月22日,中國知名作家顧曉軍在自己的博客中說,正是這二女,一舉睡翻中共山西省委副書記金道銘、軍區司令方文平少將、政協副主席令政策三個省部級幹部。

山西記者李建軍也透露:「她們最少睡了五個!」李還引述消息稱姊妹兩人,現一個被抓一個在逃。

經鑑定,胡昕違法所得人民幣14.763億余元,應以受賄罪、非法經營罪追究胡昕的刑事責任。

 

盤點高官們的「情人劫」最美艷情婦被曝光
王菲和鄭少東(網路圖片)

「頭號警花」變身「公眾情人」

王菲原本是汕頭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據稱,因為相貌出眾、聲音甜美、多才多藝,她被鄭少東調入公安部,成為鄭的情婦。之後王菲因與央視名嘴一道主持公安部晚會,而升格中國警界的「頭號警花」。

據稱,作為貪官的情婦,王菲參與製造官場醜聞和權錢交易;她以中間人的身份,為自己和情夫鋪墊關係,收受賄賂;她還以「公安部領導幹部」的身份,向下面發號施令。

王菲後來發展成為「公眾情人」。有報導稱,王菲在被辦案人員約談時,因做賊心虛,主動交待說自己和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就有已被「雙規」的公安部官員鄭少東。

2010年8月,西安市中級法院對公安部原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查局原局長鄭少東受賄一案作出一審判決,認定鄭少東犯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最有「傳奇」色彩的公共情婦

坊間稱,在中共官場,最具傳奇色彩的公共情婦則是李薇。1963年出生的李薇,是一名在越南出生的法越混血兒,她身高1.65米,擁有法國女人的風情。李薇臉龐修長、彎眉大眼、鼻樑端正、膚色白皙、身材勻稱,迷倒了貪官一片。

少時的李薇以難民身份進入中國雲南,與當地一菸草官員結婚。33歲時接近雲南省原省長李嘉廷並成為李的情婦。在李嘉廷落馬後,李薇涉險過關。

李薇後來搭上了在雲南工作過的中國財政部前部長金人慶,並通過金人慶引薦與時任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有不正當關係。後經陳同海引薦與山東省委原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建立親密關係。李薇借憑出眾美麗風姿和曲意逢迎手段漸次接近高層,構筑上達官場顯貴的傘狀網路,游刃其間。

有傳聞稱,李薇日記暴露其與李嘉廷、杜世成、陳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十幾位省部級以上高官私密關係,並在北京、青島、深圳、香港及海外成立了近20家公司,關聯資產近百億元人民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