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女變態接近美國家安全人員 性間諜鎖定教宗(圖)

作者:孫越 發表:2019-02-16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校招收莫斯科有名的妓女,強迫他們對「烏鴉」與「燕子」進行「業務培訓」。
學校招收莫斯科有名的妓女,強迫他們對「烏鴉」與「燕子」進行「業務培訓」。(網絡圖片)

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克格勃專門組建了招募間諜的色誘中心,代號為「克拉麗莎」(clarissa)。80年代曾在蘇聯克格勃檔案部擔任主任的米羅申科說,克格勃「克拉麗莎」中心招募了很多俊男靚女,還有不少心理學家和性病理學家參與工作。

克格勃對新招募的學員承諾高薪和未來優越的生活條件,但命令他們必須按照國家特勤機構的要求完成訓練科目及執行派遣任務。「克拉麗莎」中心的男女學員在訓練時,首先需克服常人的羞怯和靦腆,男女生結對實戰操練,其中包括參照圖片與錄像進行性變態培訓。

此外,「克拉麗莎」中心的教練還為學員組織同性戀派對,並將派對全程錄像,組織學員反覆觀看,指出問題並在以後的演練中加以改正,目的是為了讓學員在未來工作實踐中高質量完成特殊任務。中心的心理學課程,主要以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學理論為基礎,學校招收莫斯科有名的妓女,將她們帶到中心,強迫他們對克格勃未來的「烏鴉」與「燕子」進行「業務培訓」。

前「克拉麗莎」中心女學員奧柯桑娜在俄羅斯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們當時被告知,我們是克格勃戰士,身體是戰鬥武器,我們處於革命戰鬥的最前沿。我們要學會毫不害臊地誘惑敵人,隨時準備與組織選中的任何一個男人上床。」

另一位學員柳德米拉說:「我們對被選中的工作對象,都進行了詳細分析,包括其性取向,以免他在工作過程中脫鉤。我們盡量製造偶遇來結識對象,並以直接勒索和敲詐告終。教官告訴我們,與對象攤牌時需用友好態度告訴他:你沒有別的選擇,只有與克格勃合作這一條路可走。」

當然,克格勃在這方面也有不成功的實例。那是在「克拉麗莎」中心成立之前,1961年6月,印度尼西亞總統蘇加諾(Bung Sukarno)應赫魯曉夫之邀,前來莫斯科訪問。蘇加諾天性好色,克格勃奉命利用他的人性弱點做文章。克格勃在蘇加諾前來莫斯科所乘坐的蘇聯航空公司的飛機上,安排了幾位迷人的蘇聯空姐,她們按計畫在飛機上挑逗蘇加諾,跟他眉來眼去,蘇加諾果然上鉤。蘇加諾在飛機落地後,主動邀請空姐們到他下榻的酒店狂歡。他哪裡知道,這一切都是克格勃的精心安排,蘇聯特工早就在在他房間大鏡子旁邊安裝了攝像頭,將狂歡的場面全部拍下,而且用的都是美國進口的彩色膠片。克格勃將膠片沖洗出來,畫面效果絕佳。克格勃把蘇加諾請到一間放映廳向他展示,並期待蘇加諾慌作一團,痛哭流涕地哀求與蘇聯政府合作。熟料,蘇加諾看完電影,竟然喜形於色,還請克格勃多給他幾部電影拷貝,好讓給他帶回國在印度尼西亞放映,蘇加諾當時說:「我的人民,將為他們有這樣的總統而感到自豪!」在場的克格勃聽罷,幾乎全部暈倒。

史塔西是克格勃戰後一手扶植起來的東德國家安全機構。舒爾茨(Gerhard Schulze)是史塔西的老偵察員。他講述了這樣一段往事,克格勃曾經與史塔西聯手,對歐美政府部門的女秘書們發動色誘攻勢,史稱「秘書攻勢」,「克拉麗莎」中心曾經派出眾多身懷絕技的蘇聯和東德的俊男靚女,前往西德發動參與行動,目標直指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四十歲以上的單身女秘書。

為何要選定這個目標呢?因為這些女人年老色衰,已鮮有俊男主動勾引,所以她們生活孤獨,苟且度日,可仍心有不甘。「克拉麗莎」中心「烏鴉」很快接近了目標,誰知不消幾個回合,「烏鴉」竟敗下陣來。原來,老女秘書絕並非等閑之輩,見有俊男主動勾引,竟毫不示弱,她們見機會難得,竟也激情應戰,將「艷遇」當成可遇不可求的艷遇,床笫間中愈戰愈勇,所以最後竟逼得克格勃「烏鴉」敗下陣去。不過,「烏鴉」雖在床笫間失意,但卻從單身女秘書那裡撈到了實實在在的情報。

但在美國,事情就非克格勃想像得那麼順利了。克格勃起初試圖色誘美國總統卡特(Jimmy Carter)的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布熱津斯基(Zbigniew Kazimierz Brzezinski)。「克拉麗莎」中心絞盡腦汁往布熱津斯基身邊派遣「燕子」,不斷試探他的口味,甚至還派遣同性戀人員接近布熱津斯基,均未成功,此後克格勃加大工作力度,竟派遣了一位女變態狂前去工作,也均未奏效,最終只能放棄計畫。

克格勃打造的「克拉麗莎」中心,還曾打過羅馬天主教第264任教宗,梵蒂岡城國國家元首約翰保羅二世(Saint John Paul II)的主意。根據克格勃檔案記載,這位波蘭裔天主教教宗的身邊,一度被蘇聯克格勃的「烏鴉」與「燕子」包圍,只是公開的檔案裡沒有透露他們後來是否得手。

1991年蘇聯解體,克格勃也不復存在,但冷戰時期克格勃首創的「烏鴉」與「燕子」的工作方式,卻在21世紀被不少國家特勤部門「發揚光大」,也被不法團夥借用實施犯罪。在慾望高度膨脹的21世紀,人類似乎比克格勃時代更難抵禦誘惑,也更容易墜入「甜蜜的陷阱」。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