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失威」了 封鎖遭女強人狠摔消息(圖)

發表:2019-02-18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8月29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柔道錦標賽中,俄羅斯選手Natalia Kuziutina(白色)與以色列選手Gili Cohen(藍色)進行女子52公斤級銅牌比賽,結果由Natalia Kuziutina獲勝。
2017年8月29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柔道錦標賽中,俄羅斯選手Natalia Kuziutina(白色)與以色列選手Gili Cohen(藍色)進行女子52公斤級銅牌比賽,結果由Natalia Kuziutina獲勝。(圖片來源:ATTILA KISBENEDEK/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7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京時常試圖於媒體上表現出是一名愛好運動者形象,由於他曾經練過柔道,不時親身上場切磋。有報導稱,日前他到索契(Sochi)與柔道好手們進行練習之時「失威」了,當時他遭柔道奧運銅牌得主庫久季娜(Natalia Kuzyutina)摔倒在地上,雖報導聲稱,當時普京並沒有不悅,可是相關的相片卻全被審查,以致未被傳媒刊登,因此懷疑是為了怕影響普京的形象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14日9時,普京參加了柔道練習,並事先做熱身運動,例如在場內跑動,地上滾動,表現出相當認真模樣。之後就與不同的柔道好手進行切磋,在片段中只有看見,他將多位好手輕易地扳倒。

報導稱,之後普京又與29歲的俄國柔道奧運銅牌得主庫久季娜(Natalia Kuzyutina)進行對練,兩人似乎都十分認真過招,在多下拉扯之後,普京終於將庫久季娜摔到在墊上,此時庫久季娜並未放手,而普京順勢也翻滾一下。

但事後庫久季娜透露,其實她在過招之時,曾經將普京「過頭甩」摔倒在地上。消息則聲稱普京非常欣賞她,並沒有不愉快之表情,甚至在起身之後,還親吻她的頭頂。可是,普京失威的照片並沒有公開被刊出。

據烏克蘭傳媒指出,這是為了避免破壞普京的形象。俄羅斯傳媒卻形容稱,庫久季娜比起其他男選手,還要更加努力,通常與普京進行切磋的男性柔道好手,都會特別小心對待,曾經獲得奧運銅牌的尼豐托夫(Ivan Nifontov),就曾被普京4度摔倒在地上。在同一場練習內,普京與其他柔道好手在練習之時,也弄傷了右手手指,但在醫護人員即時包紮之後,再繼續練習。

庫久季娜是來自於西部的布良斯克(Bryansk),曾經於2016年奧運,獲得女子52公斤組別銅牌。

維基百科載述了普京在媒體上刻意樹立自己形象的記錄有:

2000年,普京曾經在車臣駕駛一架蘇-27戰鬥機。

2000年9月5日,普京在東京講道館展示他的武術技能。

2007年,發表一張普京袒胸露背的度假照片。

2007年8月,普京於圖瓦寒冷的西伯利亞河流袒胸露背地參與騎馬、釣魚及游泳等運動。

2008年,普京參觀烏蘇里江國家公園,並馴服一隻東北虎,且量度它的牙齒及為它配備跟蹤器,但這隻頭老虎後來卻死了。

2010年4月,普京在俄羅斯北極地區馴服一隻北極熊及它身上安裝衛星連接裝置。

2013年7月,普京在圖瓦舉起了一尾重21公斤的大梭魚,但有許多媒體與網民則質疑魚是否有那麼重;有些博客也說,普京的釣魚之旅並無官方的時間表,他的服裝也與他以前穿著的一樣。

2015年5月17日,普京與帕維爾.佈雷等俄羅斯前球星搭檔進行一場冰球表演賽,他獨進8球,且幫助自己球隊以18:6獲勝。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