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怒闖QQ群:你們把我兒子害死了(組圖)

發表:2019-02-19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遊戲
手機遊戲害了一代青少年(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網路熱傳一段視頻,一位母親因孩子荒廢學業、半夜不睡覺玩遊戲,而闖入遊戲QQ群裡,怒罵群主 ,引發社會反思。

家長怒闖QQ群:你們把我兒子害死了

大陸媒體報導,一位母親2月14日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孩子在偷偷打遊戲,一怒之下加入擁有400多人的遊戲聊天群,控訴遊戲害了他兒子,內容包括「你們這個是什麼群啊?為什麼拉我兒子進來?搞到我兒子現在三更半夜都不睡覺,影響他的學習!」

大陸QQ群組
家長怒闖QQ群(視頻截圖)

其母可能考慮到群內人或不懂粵語,有轉換成普通話繼續說,「你們這個是什麼群啊?你們這是害人不淺啊! 」這名家長語帶哭腔詢問,「群主是誰?」但沒人回應。她又說,「真是太過分了,我兒子每一科的成績都不過那個平均分哪!他現在初二,你叫我兒子怎麼辦啊?」「你們這個是什麼群啊?你們害死我兒子了!」

大陸QQ群組
家長怒闖QQ群(視頻截圖)

大陸QQ群組
家長怒闖QQ群(視頻截圖)

之後這位母親還教育群友,「一天到晚搞這些什麼遊戲啊!動漫啊!會害死你們的,你們沒有前途的。」「麻煩你重視一下你們的生活的目標,好不好?有一點學習目標,好不好?一天到晚上網是不是人啊?」

大陸QQ群組
家長怒闖QQ群(視頻截圖)

相關內容迅速在網路發酵,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留言說,「這是一個母親絕望的吶喊!為人父母,誰願意子女毀在精神鴉片上?!」「現在國內的孩子們,除了遊戲,還有別的樂趣嗎? 所以遊戲本身也許有問題,但更大的問題是什麼呢?」「網絡這塊,最賺錢的就是遊戲。國內如騰訊,網易等。電子鴉片名不虛傳。」

有網友指出,「現代的遊戲、動漫、社交媒體充滿了妖怪的形象,時時吸引人進去。沉迷遊戲與網絡的基本症狀,不就是失去自我控制嗎?對於這類壞東西,中共作為魔頭,自然是放任它們野蠻生長。看看騰訊、網易之流已然在全球有領先地位,這和中共製造的扭曲的道德標準和政經環境有巨大的關係。」

這名網友認為,「擒賊先擒王,只有解體中共這個邪惡核心,才能真正解決電子精神污染的問題。」

12歲少年癡迷電動 身體如60歲老人

《法制日報》14日報導,北京網癮戒除中心「中國青少年心理成長基地」(簡稱:基地)的一項調查顯示,95%以上的「網癮少年」覺得生活沒勁;94.6%的「網癮少年」具有內向、敏感的個性特質,他們內心自卑,對生活有強烈的無助感;54.8%的「網癮少年」因上網受到阻攔,採取過暴力手段。

曾有「網癮少年」父母哭訴說,他的孩子為了要玩遊戲,曾對他們說,「你撞開我的門,我就自殺」「不給手機,我就跳樓」。

而一名曾在山西讀本科的大學生透露,他大學期間每天至少有10個小時與遊戲一起度過。 「一天玩12個小時左右,下午1點起床開始玩,一直玩到晚上11點宿舍熄燈……電腦沒電了就玩手機,玩到天亮就睡覺,睡到中午起來接著玩。」他回憶著說,「最長的一次,應該是在網吧呆了40個小時。」

河北省保定市的一對夫婦形容,他們12歲的兒子,因初中迷上手機遊戲,而後上4樓都得父母攙扶,「尤其是小升初的暑假,沒有作業,整天就是玩遊戲,不給手機就發脾氣,還砸家裡的東西。……現在身體還不如60、70歲的老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