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孫政才沈迷網路遊戲 無心工作(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7-12-19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政才
孫政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曾被視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自7月底落馬之後,外界非常關注他的案件內幕。海外媒體報導披露,孫政才由於沈迷於網路遊戲《王者榮耀》,無心工作。

孫政才被曝沈迷遊戲

《多維新聞》12月18日引述中國網路消息披露,網路遊戲《王者榮耀》是中國騰訊公司開發製作的,孫政才非常沈迷於這個遊戲。曾經多次在工作會議前玩遊戲,非要「一局不結束不下車」,結果導致「車外十多個人乾等著」。

對此,網友留言譏諷稱,孫政才是沈迷網路遊戲《王者榮耀》最高級別的中共領導人。

官方公開孫政才「罪名」

7月14日,孫政才不再擔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一職。7月24日,中共新華社報導,孫政才涉嫌嚴重違反中共黨紀而落馬。9月29日,孫政才被「雙開」,其罪名包括「政治、經濟和生活腐敗等,還特別指出他「官僚主義嚴重,慵懶無為」。

10月19日,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對外界公開稱,周永康、薄熙來、令計畫、徐才厚、郭伯雄和孫政才「在黨內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的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慄」。

中共官媒新華社10月26日發文透露,已經落馬被查處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政治局委員孫政才和前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都曾經利用中共十七大、十八大會議推薦進行拉票賄選等非組織活動。

12月11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官網發布消息稱,因涉嫌受賄罪,孫政才被立案偵查,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仍在進行之中。

媒體曝光孫政才晉升、貪腐內幕

香港《爭鳴》7月號披露,2012年11月,孫政才從吉林省調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因張德江極力舉薦,孫政才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入選中央政治局委員。

《美國之音》援引媒體報導稱,孫政才在中共黨內得到江派高官曾慶紅、賈慶林和劉淇提攜,曾被確立為未來接班人選之一。前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在擔任北京市委書記期間,將孫政才提拔為市委常委、秘書長。

作為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的大秘,「在王岐山同劉淇前後長達十多年的博弈中,孫政才的身影一直忽隱忽現,顯示其江派色彩一直未退。」

10月,大陸體制內學者辛子陵接受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採訪時透露,孫政才最初是江澤民妹妹江澤慧推薦給江澤民的,後來在北京受到賈慶林、劉淇的提拔。他出任中共吉林省委書記及在重慶接任張德江的職務,都是曾慶紅的運作和安排。

12月12日,香港《東方日報》披露孫政才落馬的真實原因是「拉幫結派建班底」。孫政才為拉幫結派到處許諾,並拉攏北京不少部門到重慶開會,作為其政績做宣傳。中共高層注意到這些不正常的非組織活動,最終決定整肅孫政才。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海外中文網站消息稱,被外界視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孫政才曾通過前重慶副市長沐華平盜用所謂「一帶一路」項目基金10億元人民幣轉移到香港,開辦空殼公司,並安置他在重慶的多名情婦及至少私生子3人。

報導稱,孫政才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其情婦背後的公司提供「一帶一路」項目和資金。前重慶公安局長何挺在6月被中紀委調查時,透露了孫政才私生子的內幕。經確認血緣關係之後,中共當局最終決定拿下孫政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