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著名外星人綁架人類事件(圖)

發表:2019-02-20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著名外星人綁架人類事件
最著名外星人綁架人類事件。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希爾一家生活在美國新罕布夏州的朴次茅斯。巴尼‧希爾(1923-1969)是美國郵政的員工,而他的妻子貝蒂(1919-2004)則是一名社會工作者。貝蒂也是全國有色人種促進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lored People)的一名社團領袖。

1961年9月19日這天晚上,希爾夫婦從他們所度假的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驅車前往自己的家中。據他們回憶,在10點15分到達蘭開斯特的南部的時候,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道亮光。巴尼最先注意到月亮附近出現了一道亮光,隨後他讓貝蒂注意那道亮光,起初他們以為是顆星星,但隨後他們發現那道亮光在運動。巴尼試圖讓自己認為那道亮光不過是顆衛星或者一架飛機,可是這個物體的外觀卻不像是那些已知物質。貝蒂的一個姐姐曾在幾年前見到過一個UFO,這使其確信空中的亮光不同尋常。於是他們停下了車,放出他們的狗讓它自由活動,自己則下車用雙筒望遠鏡觀察了一會。等他們開到南邊的一條孤零零的運送木材的道路上後,那個不明物體的體型變得更加巨大,同時不時向西運動然後再返回。巴尼再一次停下了車用望遠鏡對其觀察,現在他已經能看到其碟子般的外形以及從一排排的窗戶發出的彩色燈光,甚至還能看到窗前的人影。巴尼感到了害怕並逃回車內,然後他們發動了汽車迅速離開。在這之後他們不再見過發光物體,但卻聽到一陣嗡嗡聲總是伴隨著他們。但他們旋即感到了意識模糊,等他們再次感到清醒已經過去了兩小時。等他們停下車回到家時,他們發現巴尼的鞋子出現了破損,貝蒂的裙子也有撕扯的痕跡。他們的車上還出現了一些無法解釋的痕跡。21日,他們向附近的一個空軍基地報告了自己的所見所聞。據一個不確切的來源稱,空軍基地的雷達也曾在20號探測到了未知物體。

在這起事件之後不久,貝蒂接連幾天做了關於他們這次經歷的噩夢。在夢中,她和他丈夫被抓入了飛行器內並被外星人檢查。她將其夢寫了下來並告訴了她的丈夫。之後的幾天貝蒂去了當地的圖書館閱讀了一些有關UFO的書籍。通過這些書籍所附的地址,她將其經歷以信件的形式寄給了國家大氣現象調查委員會(National Investigations Committee On Aerial Phenomena,NICAP)。最終一名名為瓦爾特‧韋伯的工作人員前往採訪了他們,此人在幾小時的訪談中發現希爾夫婦不能描述他們在那失去的兩小時內的遭遇,回去後向NCAIP寫了一份長篇報告。第二年,巴尼的高血壓和潰瘍復發,醫生告訴他這主要是由精神問題引起的。於是1963年12月14日,兩人便去拜訪了著名的波士頓精神病醫師班傑明‧西蒙(Benjamin Simon),西蒙對他們進行了催眠,在催眠中二人回憶出在那兩小時內自己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飛船上。不過在巴尼的記憶中,由於恐懼和憤怒,在大多數時間裡他都是閉著眼睛的。

為了研究,夫婦二人被分別帶往不同的房間。在他們的描述下,這些外星人同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的小灰人外觀差不多。同樣是類似人類的雙手雙腳,眼睛更大,鼻子和嘴要比人類小。此外二人還回憶起一些關於他們遭遇的細節內容,諸如外星人都對他們做了什麼檢查。更重要的是,據貝蒂回憶,外星人首領向她展示了一幅星圖,這份星圖包含了其所在星球的信息。在催眠狀態下,貝蒂將這幅星圖畫了出來。不管怎麼說,在催眠治療之後希爾夫婦的精神逐漸恢復正常。其二人的經歷也通過各種途徑為大眾所知,如1966年的暢銷書《被打斷的旅途》。

1969年,巴尼因腦溢血,46歲便撒手人寰。

希爾夫婦在催眠下所說的這些令人吃驚的事,是真的嗎?賽門博士認為,他們兩人有可能是遇見了未曾經驗過的空中現象,在欲強迫自己理解出喪失意識的那段記憶的動機之下,將這種非常合理的經驗扭曲變形。換言之,希爾夫婦的經歷事實上是一個白日夢,貝蒂的證詞和已記錄下來的夢境象徵有很多相關之處。例如,在貝蒂的要求下,外星人給了貝蒂一本寫著奇怪信號的書作為接觸證據,但是又收回了。這很可能和貝蒂童年時被嚴厲的母親限制閱讀有關。而且,在綁架事件中還有一些不合邏輯的地方,比如,外星人對於人類所經歷的「時間」觀念很好奇。甚至請貝蒂為他們定義「老年期」、「壽命和年」。

然而,1969年的夏天,一位住在俄亥俄州的女理科教師費修,從他們夫妻的話裡,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線索。費修依照貝蒂所說的外星人的樣子,猜測他們應該也和人類一樣是碳水化合物的生命體,因此可以推論他們的行星也和我們的太陽系有很多相似之處,天體圖所標示的星星,應該是距離較近的星星。於是費修反覆研究資料,做了一個以太陽為中心,附近一帶的恆星系的立體模型。結果這個半徑在55光年以內、由46個恆星組成的模型,簡直和貝蒂所畫的天體圖一模一樣,就在太陽系中某一特定的方位。根據這個立體模型來看,中間的大型恆星是網罟座的I星,緊鄰在旁邊用線連結著的是Ⅱ星。

且貝蒂所畫的其他星星,也都和天文學上的論據一樣,一點兒出入都沒有。為了慎重起見,費修又向帕基思天文台的懷特密歇博士請教,以確定星星的位置。結果證實絲毫不差。更叫人驚奇的是,在貝蒂所畫的天體圖中標記C1IESE86.1、95、97等星星,在當時還尚未被世人發現,但是,過了兩年,三顆星中的兩顆星被世界天文目錄圖片刊登出來,而且與貝蒂所畫的原圖十分吻合。剩下的最後一顆星,當時天文家都認為找不到。誰知到1969年,這最後一顆星也被天文學家找到了,而且方位、距離都與貝蒂當初所畫完全一致。對天文學一竅不通的貝蒂是怎麼得知的呢?這至今仍是一個謎。須知,這時離貝蒂畫出的星座圖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整整8年,這不僅證明了飛碟和外星人存在的可能,而且,他說明了在向我們提我們不知道的信息。自此貝蒂希爾,被成為不明飛行物第一夫人。2004年10月,貝蒂希爾由於症而逝世,享年85歲。

希爾夫婦綁架事件的最終本質仍值得繼續爭論,但是,自這一事件之後對於外星人接觸事件的描述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外星人不再是來自太陽系的不同行星,帶來和平和博愛信息、善良的「太空兄弟」,也可能是帶有目的的人體實驗者。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