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如影隨形 劉鶴車隊再遭攔截(圖)

發表:2019-02-23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訪民如影隨形劉鶴車隊再遭攔截
22日早上,來自大連的訪民王春燕、上海的胡力任等人,試圖攔車向劉鶴遞交冤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23日訊】在美國的大陸訪民,連續第三天在中共副總理劉鶴下榻的酒店外守候;週五(22日)早上,來自大連的訪民王春燕、上海的胡力任等人,試圖攔車向劉鶴遞交冤情。

新一輪美中貿易談判22日進入最後一天。白宮宣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月22日下午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了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各界關注川普與劉鶴的會談結果。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王春燕表示,22日上午8點40分左右,劉鶴的車隊從酒店地下停車場開出,她就衝到第一輛專車前面。王春燕說,駕駛員稍放緩車速,她則被軍裝警員攔住。

王春燕說:「他(美國警務人員)抓到我,我當時看到劉鶴擱車裡,定定地瞅我們。(我要)把我們的冤情訴說出去,咱們一個一個地勝利,下回我讓他車不能走,我豁出去冒死,我一定要他給個說法。」

胡力任則對自由亞洲電臺說,當時場面震撼;中國官員冷漠不作為,他既氣憤也為王春燕的安全擔心。

胡力任說:「我親眼目睹了,很震撼、非常震撼,其實我最擔心的是她(王春燕)的安全。我最希望的是中國政府馬上幫你解決問題。」

王春燕則說,在場警方聽了她的哭訴,之後將她放行。就在被警察攔住期間,她看到車廂裡的劉鶴,劉鶴隔著車窗,則也盯望著她。

大陸訪民在美國向劉鶴反映冤情也不是第一次。此前,1月30日的場面頗為激烈。大約十個左右的訪民試圖攔截劉鶴車隊,一位訪民看出劉鶴要改行南門上車,於是招呼訪民追趕。當訪民跑出200米追趕車隊時,劉鶴正好從洲際酒店的北門而出。

當時,上海的訪民艾福榮大喊一聲「劉鶴」,據說劉鶴幾乎從樓梯上踩空。「劉鶴見訪民」、 「劉鶴接材料」、 「劉鶴還我財產」的請願口號此起彼伏,震撼整個洲際酒店門前,和白宮東側的自由廣場。

溫州來的新訪民陳翔威緊跟著上海訪民葛麗芳衝到劉鶴後面。吉林的馬永田發現劉鶴防彈座駕就在身後,衝上前對劉鶴高喊「劉鶴還我財產,放我兒子」。大連訪民王春燕則衝上去準備抱住劉鶴的大腿,但被美國安保推倒在地。

王春燕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她一度抱住了劉鶴大腿。她希望劉鶴將她的冤情反應上去。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