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老闆:吃自助餐不取這3種餐品的人是個內行(圖)

發表:2019-03-02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餐館老闆:吃自助餐不取這3種餐品的人是個內行
自助餐(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3月2日訊】自助餐的一個最大特點是,吃多吃少都付一樣的價格。對於很多中國人來說,吃自助餐除了可以大飽口福外,如何把錢「吃回來」甚至「吃賺了」,也是另一種樂趣。於是網上有很多吃自助餐「攻略」,教大家怎樣吃才不吃虧。但對於自助餐老闆來說,如何賺到最多的錢,是他們最主要的目標。因此,自助餐廳一些食材,免不了濫竽充數。如果一個顧客吃自助餐從不取以下3種食品,餐館老闆就會認為,這人絕對是個內行

第一種:冷凍或死的海鮮類

自助餐裡一定會有海鮮,但事實上,陳列出來的海鮮都是冰凍的死海鮮,這樣的海鮮不僅口味口感不好,吃完說不定還拉肚子。相信吃過自助餐的都知道,很多人每次吃完都忍不住想上廁所,那就是因為吃到了不乾淨的東西。

第二種:醃製肉品類

提前醃製好的肉品,無論是顏色和口味都是十分「重」的,讓人很難判斷肉的品種和新鮮程度,相比於那些能一眼看出的肉來說,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了吧。

第三種:糕點類

糕點可以說是自助餐裡的顏值擔當,翻樣繁多十分引人注目,但是它們的糖和油的含量都是很高的,而且吃不到幾口就會有飽腹感,多吃的話肯定回不了本。

不過很多老外吃自助餐,根本不會想能不能吃回本,他們考量更多的是,這餐品卡路里是多少,吃多了會不會長胖,這餐品好不好吃……哈!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