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竟是暖男 給病危者通話打氣:你好帥(圖/視頻)

發表:2019-03-09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是個暖男!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身患絕症的男子傑伊•巴雷特(Jay Barrett),驚喜地接到了一通來自白宮的電話,滿足了他最後的心願——在離開人世前能與美國總統川普見個面或說說話。此前,數百民眾得知傑伊的心意後幫忙向白宮發電郵,川普真的打電話給傑伊,還說他看起來好帥。

據BBC報導,今年44歲的傑伊身患囊腫性纖維化,這是一種遺傳疾病,已到晚期。傑伊近來不再住院,而是住到他的姐姐霍斯基(Bridgette Hoskie)的家中,接受臨終關懷。

霍斯基擔任康州西黑文市(West Haven)民主黨籍市議員。弟弟和她聊到假如能去華府拜訪是多麼酷的事情,搞不好還能看到總統站在草坪上揮手致意。

姐姐聽到弟弟的夢想,開始了秘密籌劃,她在部落格上呼籲民眾發電郵給白宮。於是,數百人出手幫忙。

於是,傑伊接到了川普親自打來的電話,川普透露自己雖然只有看到他的照片,「不過你看起來好帥。」川普詢問傑伊「你正在對抗它(指病魔)嗎?你是冠軍,你正在擊退它,對吧?」

「是啊,愛爾蘭人就是這麼做的,對吧?」傑伊回應說。

總統補充說,他希望傑伊能夠參加一個集會,並稱讚他的姐姐很棒。

傑伊還說:「我支持你。」

「我們都愛你,傑伊,」川普說。「我不會忘記你說的。很多好的事情正在發生,包括醫療方面的,你堅強地挺住。你會吃驚的,我希望我們能夠再說上10年。」

傑伊哽咽道:「我打算在2020年為你投一票。」

川普說:「你最好在2020年給我投票,如果你不這樣,我會生氣的。」

傑伊:「我保證給你投票,如果上帝允許的話。」

「你和我是一類人,傑伊,」川普在電話中說。「繼續跟病魔抗爭,我們都在抗爭。」

據《紐海文紀事報》(New Haven Register)報導,傑伊是一名獨立選民,在2008年的大選中投了歐巴馬(Barack Obama)一票,但2012年沒再投歐巴馬。

傑伊坦誠,第一眼他就喜歡上了川普的競選活動,並認為民主黨總是「為反對而反對」,不管川普是對的還是錯的。

他表示,如果川普說氧氣真好,民主黨就會說氧氣很糟糕。

姐姐霍斯基則向該報紙保證,她是「百分之百的民主黨人」。霍斯基說,大家為了傑伊已超越了黨派的分歧。除了川普,西黑文市議會議長也幫助她找來一些共和黨人士來探望傑伊,「共和黨人為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


川普與傑伊通電話(視頻來源:Youtube)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