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誘台灣海軍加入「共產黨」遭拒:不缺錢!(圖)

發表:2019-03-10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陸海空三軍的10月2日提前實況表演。
國軍陸海空三軍實況表演。(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3月10日讯】一名多次出入大陸的臺灣籍劉姓男子,結識了福建國家安全廳某張姓處長,被對方吸收後,竟回臺試圖以金錢利誘現役或退役的國軍軍官,到大陸加入「共產黨」。

據自由時報稱,劉男找林姓友人幫忙,林男再找到自己的小學同學陳姓海軍少校,並告訴對方,「加入共產黨能有50萬到100萬元不等好處」。

但陳少校一口回絕說,這風險太大了,他不賭不缺錢,拒絕林男吸收。之後,林男又找上另一名楊姓退役輔導長,鼓吹楊加入共產黨,會有高薪利益,連帶介紹人也有佣金,也遭對方嚴詞拒絕。

報導稱,臺南高分院分別依國家安全法等併判劉男8個月徒刑、林男6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劉、林2名被告所為,是著手為中共行政機構發展組織未遂行為,違反國家安全法第2條之1規定,因法律有處罰未遂犯,即使最終2名被告沒有成功幫中國共產黨吸收臺灣成員,也都被判有罪。

責任編輯:沐春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