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硬幣購買《上帝》的小男孩(組圖)

發表:2019-03-15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捏著1美元的硬幣要為生病的叔叔買上帝。
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捏著1美元的硬幣要為生病的叔叔買上帝。(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聖誕節快到了,在美國西部的一座小城市,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捏著一枚1美元的硬幣,沿街一家一家商店地詢問:「請問,您這兒有《上帝》賣嗎?」店主不是說沒有,就是認為他在搞亂,不由分說就把他趕出了店門。

天快黑時,小男孩頑強地向第69家商店的店主開了口:「請問,您這兒有《上帝》賣嗎?」

老闆是個60多歲,滿頭銀髮,慈眉善目的老頭,他笑瞇瞇地問小男孩:「告訴我,孩子,你買《上帝》幹嗎?」

這家商店的店主是個慈眉善目的老人。
這家商店的店主是個慈眉善目的老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回應,小男孩激動的流出眼淚對老闆說,自己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現在是叔叔養著他。叔叔在建築工地工作,前不久從腳手架上摔了下來,至今昏迷不醒。醫生說,只有《上帝》才能救他。所以小男孩想,《上帝》一定是種非常奇妙的東西。

「我把《上帝》買回來,讓叔叔吃了,傷就會好。」

聽完小男孩的敘述,老闆的眼圈也濕潤了,問:「你有多少錢?」

「1美元。」

老闆說:「孩子,眼下《上帝》的價格正好是1美元。」

老闆接過小男孩手中的硬幣,從貨架上拿了一瓶「上帝之吻」牌飲料,對小男孩說:「拿去吧,孩子,你叔叔喝了這瓶《上帝》,就沒事了。」

小男孩喜出望外,緊緊將飲料抱在懷裡,興沖沖地奔赴醫院。一進病房,他就開心地叫嚷道:「叔叔,我把《上帝》買回來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

過幾天,一個由世界上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乘專機來到這個小城市,奔赴小男孩叔叔所在的醫院,對小男孩的叔叔進行了聯合會診。很快,小男孩的叔叔就被救好。

但當小男孩的叔叔出院時,看到天價的醫療費賬單時,又差點昏過去。不過,醫院方很快打消了他的疑慮,說有個叫邦迪的老富翁已經幫他付清了錢,醫療隊也是邦迪花費重金找來的。

後來,叔叔才知道,邦迪是一位家財萬貫的大富豪,那家雜貨店是幫迪的祖產,他沒事就常來在此處打發時光。

小男孩的叔叔激動不已,立即和小男孩去雜貨店感謝。店員告訴叔侄二人,老闆已經出門旅遊了,讓他們無需掛懷,並將幫迪寫的一封信給了小男孩的叔叔。

小男孩的叔叔展開信:「年輕人,您不需要感謝我,所有的一切,您的侄兒都已經付清費用。我要說的是,您能有這個侄兒,實在是太幸運了。為了救您,他拿1美元到處購買《上帝》……感謝上帝,是祂挽救了您的生命。」

故事並沒有到此結束。後來,那個到處求購上帝的小男孩長大後,考進了醫學院,為了感謝曾經救過他叔叔的億萬富翁幫迪,也是為了幫助更多意外受到傷害的人,他發明了創可貼,并用幫迪命名之,以便大家記住他的故事。他繼續行醫,幫助更多的人,並藉此將心傳遞下去。

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乏奇蹟,而促使奇蹟發生的最重要因素,就是真摯的愛!

人間有了真摯的愛,困難就會低頭,奇蹟就會發生,魔鬼也會逃逸。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