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問怎樣開一家航空公司 CEO回覆了(圖)

發表:2019-03-17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17日訊】10歲的孩子除了上學完成功課、參加各種興趣班、參加不同的室外運動、打打遊戲機,還可以做點什麼?澳洲一名10歲男孩艾力克斯(Alex Jacquot),已經雄心壯志的準備成立一家航空公司,還一本正經的給澳洲航空(Qantas)的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寫了一封信,希望能得到他的一些建議和幫助。

澳洲10歲男童欲開一家航空公司 給澳洲航空CEO寫信取經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澳洲10歲男孩艾力克斯(Alex Jacquot),日前給澳洲航空(Qantas)的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寫了一封信。

信中他很認真的提到,他目前正在籌備成立「大洋洲航空(Oceania Express)」,由他來擔任CEO。信中他還向喬伊斯說明自己已找好公司財務長、技術部門,並且連所需要的機型、班機號碼和機上餐飲等也都已經在規劃了……

10歲男童問怎麼開一家航空公司 CEO回覆了
10歲男童給澳洲航空執行長喬伊斯寫的信。(推特截圖)

現在,他想趁學校放假期間,加緊籌劃新航空公司,「但我想不到還有什麼事情要做」。艾力克斯信裡寫著:「既然你也是航空公司的執行長,所以我還是問你好了。」

喬伊斯收到這封來自10歲「屁孩」的來信後,一點也沒有怠慢,他也很認真地給了艾力克斯回覆。

他幽默地說,聽聞有新的兢爭對手加入航空市場,其實通常他不會給競爭對手建議,但這次可以為了艾力克斯破例,「因為我也曾經是一個對飛行充滿好奇的小男孩。」

而對於艾力克斯的問題,喬伊斯也給予了經營上的建議。

喬伊斯提到,旅客的安全是經營一間航空公司最優先的任務,並且要盡一切可能地讓乘客在旅程中感到舒適。而澳洲航空一百年來都秉持著這個原則,「這也讓我們經營得很順利」。喬伊斯也在信中邀請艾力克斯到澳航公司,來進行一場「意見交流」。

澳洲航空利用官方推特分享了這封信件,並寫道:「我們的競爭對手通常不會向我們尋求建議,但當航空公司高層伸出援手時,我們不能忽視它。」,更鄭重地聲明「當然,只有一種方法能夠回應:那就是CEO對CEO。」

對此,艾力克斯的母親娜塔莎(Natasha Jacquot)表示,他們沒有期待能得到這麼好的回應。

她更進一步表示,艾力克斯的筆記上寫滿了航班號和不同航班的名單,「他們在學校開會,討論規劃他們的各項計畫。」娜塔莎還表示,他們正在等待艾力克斯和喬伊斯的確切會面日期。

網民評論:

「童心可愛,年少志大。」

「這娃兒是個真人才。」

「西方國家之所以強大,就是鼓勵或不淹沒任何青少年創意的火花。」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