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與她戀愛」的日本女星排行榜(圖)

發表:2019-03-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3月份, ORICON NEWS網站按照慣例都會發表「最想與她戀愛的女星排行榜」,今年是第12屆評選,到底誰是男性粉迷的最愛呢?根據媒體報導,日本今年「最想與她戀愛的女星排行榜」第一名,不出意料外,又是新垣結衣,據悉,這已經是她連續第三年奪冠,其次為深田恭子、第三名則是綾瀨遙。

最想與她戀愛的女星排行榜

1、新垣結衣

2、深田恭子

3、綾瀨遙

4、石原裡美

5、有村架純

6、石田百合子

7、吉岡理帆

8、本田翼

9、松岡茉優

10、北川景子


新垣結衣演技受到肯定,也是電影「收視保證」。(圖片來源:新垣結衣facebook)

「新垣結衣熱」仍然火熱中

31歲的新垣結衣,她從出道至今,將近十五年來都在日本演藝圈裡備受矚目,去年因為主演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這部戲是討論關於30多歲女性在工作與戀愛的煩惱,引發很多觀眾熱議與共鳴。在2007年她出演改編自高人氣漫畫的《戀空》電影版後開始聲名大噪,電影《花水木》新垣結衣逐步擺脫可愛形象包袱,跟著角色成長,演技進步不少,在《再一次說愛你》之中,新垣結衣挑戰了妻子與母親的雙重角色,演技越來越精緻。

之後她拍攝《再會吧!青春小鳥》中,將角色內心戲的糾結,直觸觀眾心靈,接著《乒乓少女大逆襲》,她則重回扮演可愛角系電影,演技更加成熟,去年更以電視劇《月薪嬌妻》走紅國際,新垣結衣主演的5部經典電影,角色從少女扮演到家庭主婦都有,堪稱最有療癒系女星,除了演技受到肯定,也是「收視保證」,人氣不斷飆漲,清純的五官加上甜美的笑容,同時也連續三年在日本公信榜「女性票選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蟬聯冠軍,至今「新垣結衣熱」仍然火熱中。


現年36歲的深田恭子有成年人的魅力和可愛。(圖片來源:深田恭子facebook)

深田恭子「還是那麼可愛」

現年36歲的深田恭子,在《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中飾演25歲的女主角「春見順子」,她演活了25歲的迷糊女,同時也登上同時段熱搜冠軍。緋聞不斷的深田恭子,平時她總喜歡在社交網站分享與愛犬和藝人之間的故事,有不少網友關注,雖然她已經是36歲熟女年齡,但由於仍然保持完美身材,每年發行的寫真集依然很受歡迎,據悉,目前她主演的TBS日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也正在熱播中,有網友留言:「深田恭子有成年人的魅力和可愛」,也有的說:「雖然年齡逐漸增長,但她還是那麼可愛。」

綾瀨遙「只是看著她就開心」

第三名則是至今為止得過5次冠軍的綾瀨遙,她剛訪問過臺灣,去年7月綾瀨遙主演TBS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飾演繼母,贏得很多粉絲支持,目前播映大河劇《韋馱天》也在熱播中,劇中她飾演中村勘九郎角色金栗四三的妻子,扮演説話都很可愛,被網友形容:「綾瀨遙性格開朗,感覺和她在一起會元氣十足。」還有支持者說:「她天真可愛,只是看著她就開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