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流行Hashtag挑戰 你加入了嗎?(圖)

發表:2019-03-20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網路社交媒體的傳播快速,大家喜歡在推特或是instagram推文引發關注,全球繼「冰桶挑戰」、「假人挑戰」或是「十年挑戰」,最近再度發起的「撿垃圾挑戰」,才發起一週就有上萬人響應,而且正在迅速翻倍增加中!


居住在美國亞利桑納州的年輕人Byron Roman,在他的臉書貼文分享,清理公共場所的垃圾,是他每天例行在做的事。(圖片來源:Trashtag facebook)

「撿垃圾挑戰」史上最有意義的挑戰

很多人根據標籤在推特、Reddit、臉書、IG儘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搭上全球環保意識的覺醒,由Byron Roman在臉書上發起的貼文,鼓勵「無聊的年輕人」挑戰清理周邊公共場所垃圾,請他們把清理垃圾之前和之後的照片PO出來挑戰他人,上週很快又有另一則發布在美國社交媒體reddit的貼文說:「只要找一片需要清潔的區域,並拍下髒亂的樣子,接著撿完垃圾之後,再拍一張乾淨的照片,並完成對比圖發上網路。」

短短時間內就獲得14萬人按讚,集結許多網友來一起響應這個「撿垃圾挑戰」活動,儘管過去大家接受這些挑戰活動,多半是為了追流行、搭上熱潮,不過「撿垃圾挑戰」倒是希望越多人參加越好,所以參加者也充滿光榮的使命感,為自己的社區盡一份心力,號稱是「史上最有意義的挑戰」!


清理連綿數公里的海灘,終於還原了美麗的風景,令人多舒暢啊!(圖片來源:Trashtag facebook)

全球蔓延「撿垃圾挑戰」活動

在過去的一週𥚃,全球蔓延「#Trashtag」的標籤數量不斷增加,各種不同的的年齡層,從年輕人到老年人;從自家門口、社區、公園、沙灘到山林都有人將鋪滿髒亂垃圾前及清除乾淨後成功的照片對比PO文分享,參與者在事後都露出充滿成就感的笑容,能譲世界更美好的挑戰活動,你參加了嗎?

撿垃圾挑戰」成功挑戰記錄

居住在美國亞利桑納州的年輕人Byron Roman,在他的臉書貼文分享,清理公共場所的垃圾,是他每天例行在做的事。也有網友分享,原本連綿數公里的海灘,佈滿了成千上萬的大小垃圾,在經過清理收拾後的照片,終於還原了美麗的風景,令人多舒暢啊!


馬來西亞也有一個團體叫Beach Cleanup 志工。(圖片來源:Trashtag facebook)

在馬來西亞也有一個團體叫Beach Cleanup,由valarmathy vaiyavari博士帶領一群志工,在發起垃圾挑戰活動之前的6個月,就已經開始了在一起清理海灘,他們也分享了照片。


美國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有來超過700人,一起將清除了Salt River河床共11,600磅的垃圾。(圖片來源:Trashtag facebook)

3月12日在美國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有來自各族群,超過700人,花了2個小時,一起將清除了Salt River河床共11,600磅的垃圾。


臺灣也有志工,共同清除了沙灘沿岸垃圾,響應這個有意義的全球活動。(圖片來源:Trashtag facebook)

在臺灣也有一群當地志工,共同清除了沙灘沿岸垃圾,響應這個有意義的全球活動。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