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之女李小琳最新消息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9-03-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小琳與同為太子黨的習近平。
李小琳與同為太子黨的習近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3月20日,博鰲亞洲論壇官方網站消息顯示,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將於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鰲召開。前中共總理李鵬之女李小琳的名字再次在嘉賓名單中。

綜合媒體21日報導,3月8日,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部分確認嘉賓名單更新,官方公布的嘉賓名單中,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李小琳的名字赫然在列。至此,李小琳已經參加博鰲亞洲論壇5年。

絲路規劃研究中心本是太子黨集結之地,其理事長陳元是中共已故元老陳雲之子。2018年4月開始,李小琳已經以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的身份出席多個活動。包括2018年4月召開的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

李小琳生於1961年6月1日,長期在中國電力系統任職,因是中共前領導人李鵬之女而備受關注。

2003年,李小琳擔任新成立的中國電力投資集團的副總經理,同時擔任該公司旗下的中電國際的總經理。2004年10月,中國電力在香港聯交所上市,2008年1月,李小琳升任該公司董事長。2015年7月7日,李小琳轉任中國大唐集團公司副總經理。

2018年5月,中共官方稱批准了李小琳退休申請,李由此離任大唐集團。

退休前,李小琳就多次以「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身份進行公開活動。除了參加2018年4月召開的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同年4月24日到訪中國人民大學,4月28日現身上海交通大學,11月3日出席行知絲路研究院在河北廊坊在活動,11月17日出席上海交通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建院15週年紀念大會,12月初還到北京鳥巢文化中心開幕的北京書法聯展講話,並晒出自己的3幅書法作品。

李小琳因其是李鵬之女的身份,加上其在中國電力系統的地位,人稱「電力一姐」,一直是話題人物。她向以著裝昂貴名牌出現在公眾視線著稱,高調張揚,被媒體和網民批評為炫富。

李小琳曾擔任中共第十一屆、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從2008年李小琳首次當選中共政協委員起,一直到2017年,李小琳幾乎年年有進言,但幾乎都會引發輿論嘩然……。其中2012年李小琳提議「給每個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檔案,以此來約束大家,每個人都要‘知恥’。」更是引來輿論強懟。

但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臺反腐之後,家族屢有腐敗醜聞的李小琳開始變得很低調,一度被陸媒披露指換了樸素裝扮奔忙於工作場合。

2018年中共「兩會」前,李小琳落選第十三屆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不過,在去年退休之後,李小琳表現出「退而不休」,頻頻公開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