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身分證印製 徐國勇:廠商不能有中資(圖)

發表:2019-03-22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國勇表示,全世界要攻打台灣的只有中國,而且資安就是國安,所以印製身分證、製造晶片的廠商不能是中國廠商,也不可以有中國資金!
徐國勇表示,全世界要攻打台灣的只有中國,而且資安就是國安,所以印製身分證、製造晶片的廠商不能是中國廠商,也不可以有中國資金!(圖片來源:CNA)

【看中国2019年3月22日讯】中華民國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全世界要攻打台灣的只有中國,且資安就是國安,所以內政部對數位身分識別證會嚴格謹慎處理。要全面保護資安,印製身分證、製造晶片的廠商不能是中國廠商,也不可以有中國資金。

據《CNA》報導,徐國勇3月21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針對數位身分識別證一事,他說資安就是國安,內政部對此非常重視。使用軟體都要非常小心,而且資安都要全面保護,包含印製身分證、製造晶片,必須站在國安立場,得嚴格謹慎處理。

徐國勇表示,承包的廠商不可以是中國廠商,也不可以含有中國資金。他指出,全世界要攻打台灣的就只有中國,這個給中國還得了!而且全國人民的資料都在這裡,這部分會更加小心。針對廠商的監督、資安保護都要非常的慎重。

徐國勇指出,數位身分識別證的內容是用最小的揭露,所以印出來的資訊會更少,也不一定要有讀卡機,將會像悠遊卡一樣。如果經過使用者同意,可以介接健保卡,但是要先到平台登錄,還要設定密碼,萬一身分證不小心遺失,個人資訊也不會曝光。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