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房價」在天上 把「地下房價」也帶高了!(圖)

原標題:陪家裡人去看墓地,價格嚇人

發表:2019-03-24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價 墓地 通貨膨脹
老人連墓地都可能買不起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24日訊】爺爺85了,身體不好估計沒幾年了。

陪家人看了一下墓地的價格,真是死不起了。15萬隻有1.5平方,含墓碑等其他價格,套餐價:15平方的合葬墓地,周圍有小圍牆,可以放兩個棺材,前面有個小石頭桌子可以擺放祭祀用品,一共需要160萬!

老人家看重了這款,想和奶奶合葬在這裡。我的天哪,不過墓地位置很好在近郊,在半山腰,景色很好,爺爺跟我爸說,年輕的時候吃苦太多,死了不想住的太擁擠,在下面也受苦。

唉,生,老,病,死,人生四大劫難躲不過,現在月子中心要1個月要7,8萬,小孩輔導班一個小時180,一臺車30萬,結婚花費要30萬,買房更貴,墓地這玩意到底買不買,其實也沒有定論了。

爺爺去過好幾次明孝陵,覺得朱元璋的墓地氣派,他說連康熙,乾隆來明孝陵都要三拜九叩,孫中山,蔣介石來這裡也要行大禮,即使文革明孝陵和馬皇后的墓地也安然無恙。

解釋一下,不是土葬,是火花後,骨灰盒放棺材下葬。

不買墓地也可以骨灰盒擺在家裡或者給個小盒子了,可以買墓地裡面那種小盒子放牆上,只佔幾十平米裡面,還是牆上,實際就不佔土地面積,價格在1萬左右,感覺對不起老人家。

爺爺奶奶自己有一套住房價值差不多200多萬,但是我爸覺得不值啊,唉,人性啊,說不好。

他們父子關係一直不錯呢,但是畢竟160萬,二線可以買個兩房了,一線可以做個小首付,難啊!

 

来源:水木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