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中夫何志平行賄案宣判出爐(圖)

發表:2019-03-27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慧中去年她的丈夫何志平因涉及行賄案,稱其賄賂非洲查德政要及洗錢,遭美國聯邦法院裁定7項罪名成立,原來外界推測他最重恐被判最高65年刑期,25日判刑出爐,結果出乎意料外。
胡慧中去年她的丈夫何志平因涉及行賄案,稱其賄賂非洲查德政要及洗錢,遭美國聯邦法院裁定7項罪名成立,原來外界推測他最重恐被判最高65年刑期,25日判刑出爐,結果出乎意料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華人影壇知名女星胡慧中,早期以《霸王花》系列走紅臺港兩地,去年她的丈夫何志平因涉及行賄案,稱其賄賂非洲查德政要及洗錢,遭美國聯邦法院裁定7項罪名成立,原來外界推測他最重恐被判最高65年刑期,25日判刑出爐,結果出乎意料外。(胡慧中夫婿何治平涉貪最高恐判65年)

何志平罪證確鑿法庭落淚求情「深感懊悔」

何志平行賄非洲查德與烏干達高官,去年底在美被裁定5項貪污及2項洗錢罪,罪證確鑿,在3月25日上午11時30分,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開庭宣判。

據香港媒體報導,當天何志平身穿黑色囚衣出庭,在宣判前親自向法官求情時落淚表示「深感懊悔」「I'm deeply sorry」,提及自己對不起93歲的老母親,沒能出席母親的葬禮,不能陪伴妻子,希望有機會趕快回去她身邊,並且向法官深深一躹躬。

宣判結果,何志平最終被判需入獄3年,同時需繳交罰款40萬美元,並按規定所有罰款要在12個月內繳交齊,與外界預估他最重判刑65年相比,算是逃過一劫。

法官量刑考量關鍵

根據法官宣判時表示,貪污行賄是屬於嚴重罪行,尤其行賄行為傷害社會良知、損壞法治、影響民生,縦容有組織的集體罪行,根據量刑可處以262個月至327個月刑期,但是這樣長的刑期不適合本案。

法官表示,量刑時會考慮被告的重犯機會及阻嚇力,評估認為何志平再犯機率低,因此可以考慮輕判。法官同時透露,她同時收到不少與何志平一同關押在看守所的共他囚犯,也幫他寫了求情信,描述讃賞何志平在拘留所待審期如何善待關切其他囚犯。

法官考量諸多因素條件後作出了最後判決。

正式宣判後,何志平的律師在法庭外,對媒體表示,他和他的當事人對宣判結果感到滿意。也被問到為什麼何志平被輕判原因,他們相信這與他在關押期間的表現良好有關。

何志平於2017年11月在紐約被捕至今,從原本估計有可能的刑期65年,到宣判出爐輕判3年,相距甚遠,算是逃過了一刼。



胡慧中為丈夫辛勞奔走求輕判,向法官寫了百多封求情信。(圖片來源:胡慧中facebook)

胡慧中149封求情信打動法官

胡慧中為丈夫辛勞奔走求輕判,到處求人寫求情信,集149封求情信呈法官。信中胡慧中表示丈夫被抓後,家裡失去依靠支柱,生計難以維持,自己多次有自殺的念頭,唯一希望是等待丈夫回家的信念,讓她堅持著,希望法官能夠網開一面,149封求情信終於打動了法官量刑考量。

目前估計除去他判決前被拘留的時間,何志平只需服刑15個月,明年6月便能回家與妻子和女兒團聚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