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學生垃圾白痴 上海交大副教授言論引爭議(圖)

發表:2019-03-27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電子系副教授兼博士生導師倪冰冰罵學生垃圾白痴,引發爭議。(圖片來源:上海交大網站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27日訊】上海交通大學一名教授日前因辱罵學生白痴、垃圾,引發熱烈討論,校方25日做出處分,決定停止該教授的教學工作。

據微信號「經濟學家圈」發布的對話截圖顯示,上海交通大學電子系副教授兼博士生導師倪冰冰,對實驗室學生的研究要求嚴格,他要求學生不能休息,並對學生人身攻擊,包括「如果有誰覺得需要休息日,你給我滾」、「都是垃圾一樣的東西,等把自己錘煉成牛人,再提休息兩字」、「你們這些垃圾、白痴、文盲,寫的東西跟屎一樣,你們怎麼不去吃屎呢。」

雖然有人替倪冰冰說話,指他只是在群組抱怨幾句,就遭人扭曲原意,截圖傳到網路,但此事已在社群媒體引發不小爭議。

3月25日,上海交大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官方微信平台「電院e家人」發文公告稱,將對倪冰冰違反師德師風問題作出處理,要求他向學生當面道歉,同時立即停止教學工作。

倪冰冰是中國「青年千人計畫專家」,2001年於新加坡國立大學電氣與計算機工程系獲得博士學位,博士期間,先後在微軟亞洲研究院和Google公司美國總部工作。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