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一航空公司突然全面停飛 大批旅客滯留機場(圖)

發表:2019-03-29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措手不及!這航空公司突然破產停飛

【看中國2019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當地時間3月28日,一度以廉價吸引眼球、高調宣傳並閃亮登場的冰島航空公司WOW Air,突然宣布全面停飛。讓北美和歐洲的乘客措手不及,不少旅客被迫滯留機場,茫然無措。

據CP24的最新報導稱,WOW Air突然在官網發布聲明稱,公司已經停飛全球所有航班,未來所有航班均被取消,已訂票的乘客們請改乘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

有已經訂了機票的網民在社交媒體發帖抱怨稱,他本來訂了WOW Air航空公司飛往加拿大多倫多的機票,但突然接到通知說航班取消了,接到通知時,離預定飛行時間不到24小時,讓他措手不及。

其實這位網民還算幸運,有的乘客已經在機場等候登機,才知道航班被取消的消息。

CNN報導,網民MIKE WENDLING發帖表示,「還有20分鐘就登機了,突然收到郵件說航班會延遲到晚上9點。然後看到工作人員都離開了,(後來才知道)原來航班已經取消了……」

措手不及!這航空公司突然破產停飛
推特截圖

被困在美國紐瓦克自由機場的乘客Jonathan Koo也發帖「剛知道這消息,他們甚至沒有直接通知我們任何人,(我們)不得不從twitter和reddit中找到。」

「(突然知道停飛)所有人都感到害怕,現在我們終於拿回我們的行李,但是到現在還沒有退回錢。」Aggarwal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現在我必須購買‘最後一刻’機票回家,但機票非常昂貴的,最糟糕的是,Wow air 根本沒有通知乘客(他們停飛的消息)。」乘客Spence說。

其實,僅在27日晚上,WOW Air在北美停飛了至少6個航班,這些航班原計畫分別從多倫多,蒙特利爾,波士頓,底特律,紐約和巴爾的摩起飛,目的地為歐洲各大城市。

而在28日這天上午,在歐洲7大機場的WOW航班也全部取消,包括從阿姆斯特丹,都柏林,巴黎,布魯塞爾,柏林,法蘭克福和哥本哈根飛往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的所有飛機。

據CP24的報導說,WOW Air由企業家Skuli Mogensen創立,於2012年開始運營,提供北美和歐洲之間的廉價航班,涉及兩大洲的不少著名空港,其中包括紐約、華盛頓、多倫多、蒙特利爾、巴黎、倫敦及其雷克雅未克等。

在營運早期,該航空公司發展迅速,很快擴展至37個目的地。報稱乘客數量年增長率高達60%。但根據最近的一份業績報告,WOW Air按乘客所獲的收入並沒有增長。

據稱在經歷了6個多月的反覆談判之後,WOW Air未能與多家航空公司,包括其主要競爭對手達成收購協議而宣布破產。

廉價一直是這家公司的主打路線和招牌,並號稱是全球航空業界「擁有最燦爛笑容和最低價格的航空公司」。今年1月,WOW Air從多倫多和蒙特利爾飛歐洲7大城市的單程機票,也只需$119加元。

2017年夏天,加拿大飛歐洲的機票頗有吸引力,從多倫多和蒙特利爾出發到哥本哈根等地,票價僅$99加元;由洛杉磯和舊金山飛往斯德哥爾摩、哥本哈根等4個目的地的單程票價更只有$69.99美元。

在WOW Air宣布破產停飛之後,其主要競爭對手冰島航空Icelandair發帖,稱他們可以為受停飛影響的乘客提供方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