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IG逗趣講 周董嗆阿信:欠揍(圖)

發表:2019-03-30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董和阿信, 兩人公開私訊一來一往對話,笑翻了網友們。
周董和阿信, 兩人公開私訊一來一往對話,笑翻了網友們。(圖片來源:阿信IG/周杰倫IG截圖)

周杰倫的Instagram有352萬粉絲追蹤,他常常PO文分享近況與大家互動,也放了不少生活照片,不過近日,周董突然好奇五月天阿信的Instagram帳號到底是真?是假?

這陣子阿信常在Instagram上貼文,所以引起周董的懷疑,這個帳號倒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陣子阿信常在Instagram上貼文,所以引起周董的懷疑,這個帳號倒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圖片來源:阿信IG)

周董&蔡康永偵探2人組

阿信比較晚加入Instagram,目前也有31萬人追蹤,這陣子阿信常在Instagram上貼文,分享他的狀況,所以引起周董的懷疑,到底怎麼回事?這個帳號倒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是阿信本人嗎?

於是周董在Instagram上決定一探究竟,他發給阿信的私訊說:「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周董並寫到:「我看他敢不敢回,五月天阿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這留言也引起蔡康永的好奇心,也加入探索,成了偵探2人組,蔡康永表示:「STAYREAL有追蹤他,但不二良沒有追蹤他,詭異!」而周董和蔡康永的用語都逗笑網友,覺得他們竟然為了阿信當起偵探。

事實上,早在周董追蹤阿信之前,阿信已經在追蹤周董了,這次換周董好奇想搞清楚到底是不是阿信本人?兩人之間的互相動非常逗趣!早先五月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時,就曾經邀請周董當他的嘉賓,兩人愛說笑,還說可以一起合組「週五」樂團呢!台上台下的風趣互槓,可逗樂了網友們,這下大家都期待周董幫忙揭開謎底了。

後來阿信終於私訊回覆周董聊了起來,誰知道聊到最後,阿信竟然「激怒」了周董,惹得周董生氣PO文說阿信:「「欠揍耶!」

阿信竟敢質疑周董的身份, 周董生氣了!
阿信竟敢質疑周董的身份, 周董生氣了!(圖片來源:阿信IG)

周董和阿信整個私訊發文始末:

周董:「你是真的還是假的。」「我看他敢不敢回,五月天阿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阿信:「真的,你可以考考我。」(阿信竟敢質疑周董的身份!)

周董:「我之前在你們巴黎演唱會,我變了什麼魔術?」

阿信:「等等,我怎能確定你是真的杰倫。」

阿信又說:「說不定你只是一直偷他的照片,放你的IG。」(阿信反而質疑周董的身份?)

周董:「我都能說出變魔術了,你是不是回答不出來。」(竟敢懷疑我!周董生氣了!)

周董:「這人真的是……欠揍耶!」

周董最後放話阿信,笑說乾脆叫阿信放個挖鼻孔的即時他就會相信了。兩人公開的私訊對話,笑翻了網友們。

當然周董不會真的生氣啦,周董最近喜事連連,他的「地表最強」演唱會,下月將陸續唱到倫敦和巴黎,同時他也要到瑞士出席錶展,為名錶品牌擔任全球代言人,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年一定會發行新專輯,因為年底預計會有新一套演唱會成形,這消息出來,粉絲們試目以待,繼續開心關注他的Instagram 動向囉!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