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國將繼續督促北京停止打壓宗教(圖)

發表:2019-03-31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將堅持宗教自由,並繼續督促北京停止對宗教愈演愈烈的打壓行為。
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將堅持宗教自由,並繼續督促北京停止對宗教愈演愈烈的打壓行為。(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31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六(3月30日)在對宗教界領袖發表的講話中說,川普(特朗普)政府將堅持宗教自由,並繼續督促北京當局停止對宗教的嚴厲打壓行為。

據美國之音報導,週六(3月30日),彭斯副總統在對宗教界領袖發表的講話中表示,自從1999年以來,中國(中共)每年都被美國國務院列為進行宗教迫害的國家。

彭斯副總統說,在美國力爭與中國建立更自由、更公平的貿易關係之際,美國政府將堅定地與中國有宗教信仰的人站在一起,並繼續敦促北京當局停止對宗教的嚴厲打壓。

報導說,中國廣州近期出臺新規定,對舉報「非法宗教活動」的市民提供最高達1萬元人民幣的經濟獎勵。宗教人士表示,這是北京當局打壓宗教自由的又一項具體化步驟。

日前,美國對華援助協會發布的年度報告指出,2018年中國政教關係最大的變化是「政治挂帥,統領宗教」。讓國歌進入教堂,把國家領袖的畫像掛在教會講臺兩旁,並將原屬國務院的國家宗教事務局並入中央統戰部,這些均顯示出北京當局毫不掩飾共產黨對宗教的管控。

美國之音報導,北京當局強令中國很多地方拆除十字架,甚至整所教堂,一些家庭教會的主教和信徒「被失蹤」。

中國政府大規模關押少數民族維吾爾人,嚴厲打擊藏人和其他有各種宗教信仰的人,也受到國際社會的普遍譴責。

彭斯副總統週六還表示,世界上有超過80%的人生活在限制宗教自由的社會中。川普政府將堅持宗教自由,並繼續督促那些迫害宗教信仰的政權停止這種行為。

彭斯強調說,包括擁有全球最多人口的國家中國在內,迫害信仰人士的政權應該承認並尊重自己人民的信仰。

責任編輯:劉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