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天罡「稱骨算命法」竟能精準算出人的一生?(圖)

發表:2019-04-03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天罡「稱骨算命法」竟能精準算出人的一生?
袁天罡的稱骨算命法是一種預測方法,能確定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榮辱盛衰,準確率很高。(繪圖:志清/看中國)

稱骨算命法是唐代著名的星象預測家袁天罡發明的預測方法,袁天罡稱骨算命法同四柱算命一樣,能確定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榮辱盛衰,準確率很高,又便於掌握和運用。

一、甚麼是稱骨算命

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各有定數,年、月、日、時的重量都有具體規定。只要把年、月、日、時的重量加在一起,按照「稱骨歌」一查,就可以確定這個人一生的命運。

一個人出生的年份按照年干支(即甲子年、乙丑年、丙寅年等)來確定重量。出生月按月份(即正月、二月等)來確定重量。出生日按日數(即初一、初二等)確定重量。出生時辰按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十二時辰確定重量。

二、稱骨方法

例如:一個人出生在甲子年,正月,初一,子時

甲子年骨重一兩二錢;正月骨重六錢;初一骨重五錢;子時骨重一兩六錢。年、月、日、時骨重加在一起(1.2+0.6+0.5+1.6=3.9),此人總骨重三兩九錢。檢視「稱骨歌」,就是這個人一生的命運。

三、稱骨算命速查表

1、出生年數

鼠:甲子一兩二錢;丙子一兩六錢;戊子一兩五錢;庚子七錢;壬子五錢。

牛:乙丑九錢;丁丑八錢;己丑七錢;辛丑七錢;癸丑七錢。

虎:丙寅六錢;戊寅八錢;庚寅九錢;壬寅九錢;甲寅一兩二錢。

兔:丁卯七錢;己卯一兩九錢;辛卯一兩二錢;癸卯一兩二錢;乙卯八錢。

龍:戊辰一兩二錢;庚辰一兩二錢;壬辰一兩;甲辰八錢;丙辰八錢。

蛇:己已五錢;辛已六錢;癸已七錢;乙已七錢;丁已六錢。

馬:庚午九錢;壬午八錢;甲午一兩五錢;丙午一兩三錢;戊午一兩九錢。

羊:辛未八錢;癸未七錢;乙未六錢;丁未五錢;己未六錢。

猴:壬申七錢;甲申五錢;丙申五錢;戊申一兩四錢;庚申八錢。

雞:癸酉八錢;乙酉一兩五錢;丁酉一兩四錢;己酉五錢;辛酉一兩六錢。

狗:甲戍一兩五錢;丙戍六錢;戊戍一兩四錢;庚戍九錢;壬戍一兩。

豬:乙亥九錢;丁亥一兩六錢;己亥九錢;辛亥一兩七錢;癸亥七錢。

2、陰曆出生月數

正月:六錢;二月:七錢;三月:一兩八錢;四月:九錢;五月:五錢;六月:一兩六錢;七月:九錢;八月:一兩五錢;九月:一兩八錢;十月:八錢;十一月:九錢;十二月:五錢。

3、陰曆出生日數

初一:五錢;初二:一兩零錢;初三:八錢;初四:一兩五錢;初五:一兩六錢;初六:一兩五錢;初七:八錢;初八:一兩六錢;初九:八錢;初十:一兩六錢;十一:九錢;十二:一兩七錢;十三:八錢;十四:一兩七錢;十五:一兩;十六:八錢;十七:九錢;十八:一兩八錢;十九:五錢;二十:一兩五錢;二十一:一兩零錢;二十二:九錢;二十三:八錢;二十四:九錢;二十五:一兩五錢;二十六:一兩八錢;二十七:七錢;二十八:八錢;二十九:一兩六錢;三十:六錢。

4、出生時辰

子時(23:00-1:00):一兩六錢;丑時(1:00-3:00):六錢;寅時(3:00-5:00):七錢;卯時(5:00-7:00):一兩;辰時(7:00-9:00):九錢;巳時(9:00-11:00):一兩六錢;午時(11:00-13:00):一兩;未時(13:00-15:00):八錢;申時(15:00-17:00):八錢;酉時(17:00-19:00):九錢;戌時(19:00-21:00):六錢;亥時(21:00-23:00):六錢。

(待續)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