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長大當機師」被全班笑 只班導讚賞 30年後師生空中相遇(圖)

發表:2019-04-04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有位小男孩面對全班講述自己將來想從事機師,結果同學們卻哄堂大笑。當時,班導出聲制止並鼓勵他。最終他真的成為了機師!
印度有位小男孩面對全班講述自己將來想從事機師,結果同學們卻哄堂大笑。當時,班導出聲制止並鼓勵他。最終他真的成為了機師!(圖片來源:Nivedita/Twitter)

【看中国2019年4月4日讯】師長們或許不知道,你們的肯定與信任,對於孩子來說有多重要!焦點轉到印度,有位小男孩面對全班講述自己將來想從事機師,結果同學們卻哄堂大笑。當時,班導出聲制止並鼓勵他。事隔三十年,有一天班導搭飛機時,聽見機艙廣播得知機長是竟與她學生同名字!兩人相見後,班導馬上流下感動的眼淚。

據《ETtoday》報導,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位叫Rohan Bhasin的孩子。他小時候家境貧窮,雖然他的父親是機長,但是因為家中孩子多、開銷大,所以並沒有因為父親的工作,而過著特別富足的生活。

從小,在Rohan的心中,父親就像英雄一樣,他常常去機棚看著父親坐進駕駛艙,載著乘客們飛上天際。在他小小的心中,默默地下了決定,他要跟隨父親的腳步,將來也想成為機師。

有天,學校老師要班上同學一一上臺講述自己將來想從事的職業。當Rohan一站上講臺就自信地說,「大家好,我是機長Rohan,我長大之後要成為一位機師,我想開飛機。」沒想到,當他鼓起胸膛說出自己的志願時,同學們卻哄堂大笑,都嘲笑他不可能成為開飛機的人。

當時的班導Sudha Satyan制止學生們的嘲笑,並對Rohan說,「你要加油,老師相信你可以成為像爸爸那樣偉大的人!」聽了老師的肯定後,從此Rohan變得有自信,且認真向學。

事隔三十年,有天Sudha Satyan在搭飛機時,聽見機艙廣播這麼說,「大家好,我是機長Rohan Bhasin,很開心能為大家....」Sudha一聽到Rohan的名字,驚訝不已,事後她詢問空服員能否與機師相見。

當Rohan從駕駛艙走出來時,Sudha馬上落下感動的眼淚,因為當年那一個站在講台上講述志願的孩子,如今真的夢想成真,變成一名優秀的機師了!

這一切都得謝謝Sudha當年給於Rohan莫大的鼓勵和信任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