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中文電臺主持人酒駕 致4名兒童受傷(圖)

發表:2019-04-07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中文電臺主持人酒駕 致4名兒童受傷
車禍現場(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4月7日訊】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區日前發生一宗嚴重車禍,一輛汽車被撞毀,車禍導致四名兒童受傷。車禍是一名47歲華裔男子醉酒駕駛導致,經證實,該華裔男子是當地資深媒體人,一名知名加拿大中文電臺主持人

警方表示,當地時間4月4日早上8點20分左右,約克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SUV汽車與一輛迷你廂型車迎頭相撞。

其中一輛由一名女子駕駛,車上載有一名7歲、一名13歲和兩名12歲兒童。事故發生後,車上的5人全部受傷,都被送往醫院治療。警方未透露5人的受傷嚴重程度。

而另一輛涉事汽車由一名男子駕駛,當時車上只有他一人。這輛汽車在事故中受損極為嚴重,該男子被困在車內,急救人員需要切開車身,才將該男子救出並送往醫院。該男子的傷勢無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後,該路段被封鎖直至當天下午才恢復通行。

據加國無憂報導,目前,這名47歲的華裔男子盧啟明(Kai Ming Calvin Lo)已經被警方逮捕,被控不清醒駕駛、在體內酒精含量超過80mg情況下不清醒駕駛,以及4項醉酒駕車致他人身體受傷的罪名,並已定於4月23日在新市法庭出庭聆訊。

據當地英文媒體《Global News》報導,事件中的女司機受訪時仍顯得心有餘悸。她表示:「真的很可怕。就像電影內的情節一樣,你看到司機迎面開過來,速度是非常非常快……太可怕了。」

當時,她載著四個孩子(其中三個是自己子女,一個是朋友的孩子)去上課,四個孩子都受了傷。她的12歲女兒手腕骨折、13歲兒子手部骨折,友人的12歲女兒鎖骨骨折,7歲女兒則受輕傷。

《Global News》還曝光盧啟明是一位資深媒體人,是加拿大中文電臺(Fairchild radio)的主持人。該媒體更指,盧早有醉駕前科,分別在2004及2008年捲入官司。

盧的同事則透露,車禍發生後盧受傷住院,現在還在醫院裡,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後,約克區警長Eric Jolliffe在此特別呼籲民眾舉報醉酒駕駛的行為。

他表示,「5個無辜的人差點在昨天早上發生的這起醉酒駕駛導致的車禍中丟了性命,其中四人還都是兒童。」

「你的舉報可以挽救別人的生命。」他說,「如果你發現有人在醉酒時駕車或有疑似酒駕行為,請務必撥打911報警。」

警方還提示,醉酒駕駛者將面臨一系列法律後果,包括被扣留所駕駛的汽車、被吊銷駕照等。經法庭審判,情節嚴重者還可能會被吊銷執照更長時間、被處以高額罰款,甚至被判入獄。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