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哪種方式打瞌睡?看出個性人格特質(組圖)

發表:2019-04-09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用哪種方式打瞌睡,看出個性及人格特質。
你用哪種方式打瞌睡,看出個性及人格特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通常是哪種瞌睡方式?測出你的性格。

以下瞌睡姿勢,你通常是哪個?你會選擇哪個答案呢?測出你的性格是什麼樣子!

1、你選擇了雙手交叉型你最具有領袖氣質,自我要求極高,有著勇敢向前的精神、渾身都充滿自信。

2、你選擇了托下巴型你的性格幽默很容易與別人達成一片,對事情看得很開。本性單純自然的你很善於理解他人。

3、你選擇了禱告型你時常會考慮未來,珍惜當下、時時知足,是一個極具智慧、做事穩重的人。

4、你選擇了趴睡型你是一個始終忠於自己步調的人類,待人誠懇、事業心強,值得一提的是,你極為崇尚自由。

5、你選擇了遮雨型你的性格中有點自戀,會堅持自我,而且你崇尚自由,是一個頗具魅力的人!

6、你選擇了自我世界型你個性單純討喜,人緣十分的好,對自我要求極高,責任感強。

7、你選擇了手肘撐臉型你的性格謹慎保守、十分擅長理性分析,不怕艱苦的品行讓別人輕易感到親近。

8、你選擇了燃燒殆盡型你為人爽快,是活脫脫的熱血分子一個,個性活潑開朗,通常被他人視為可以依賴的人。

你的內心有多強大?5條都做到了,那麼你非常厲害

你的內心有多強大?
你的內心有多強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事複雜,如果沒有一顆強大的內心我們很容易被生活打敗,而如果我們練就一顆強大的內心,那麼我們將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終究收穫自己幸福。

而心理學發現,其實內心強大也是可以鍛練出來。當我們經常做這些事的時候無形中也會強化我們的內心在時間的錘煉中最終變得強大起來。

雨果: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其實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沒有人天生就會內心強大,強大的內心是在經歷過挫折和苦難才慢慢磨練出來的。

第一條:從不刻意討好

心理學分析:

一個內心脆弱的人之所以願意不斷討好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因為他們把別人的評價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他們內心脆弱到不敢自我肯定和給予自我價值,才把所有的評價都放到了別人身上。

第二條:擅長對抗消極情緒

心理學分析:

當你心靈脆弱時,挫折和磨難就變成了一面可以照亮你心裏恐懼的鏡子。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往往仍然可以在這時掌控自己的情緒,他們更擅長把負面情緒變成一種心理預警,在情緒的壓迫下反而會做出更加積極向上的選擇。

第三條:拒絕安逸,不斷挑戰

心理學分析:

每個人都有自我的舒適區,自我舒適區是獲取穩定與安全感的來源。但是如果一個人想要變得更強大,我們就必須嘗試改變走出自我舒適區。多數人認為勇氣就是不害怕,不害怕不是勇氣它是某種腦損傷,勇氣是儘管你感覺害怕但仍能迎難而上,儘管你感覺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對。

拒絕安逸,不斷挑戰。
拒絕安逸,不斷挑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要想內心強大,我們最需要的就是願意面對世事的不確定,嘗試突破現有的自己走出自我舒適區,我們才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也會擁有更強的綜合實力與素養。

第四條:忍受孤獨,心存定力

心理學分析:

一個喜歡獨處的人定力往往比那些喜歡群體行動的人強很多。

一個喜歡獨處的人往往是可以承受孤獨的,他們會在獨處的時間看書、寫東西、作畫,用這些方式來和自己對話不依靠他人而修養自身,才是他們自我強大的主要方式。

第五條、在困難來臨時多堅持,或許結果比你想像中要好

心理學分析:

讓我們內心強大的第5件事就是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不需要那麼早放棄而是多堅持一會,你要相信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機會有時往往與我們堅持相關,心理學曾經發現事情的發展是緩慢的,一個人要成為高手就必然會經歷一段很長的緩慢期才會突破現有的局面,最終進入快速成長期。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在事物緩慢期就會放棄自己熬不過去,從而錯失最佳成長期。

練習在困難時候的堅持往往會培育自我的掌控力,當我們這樣去做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比想像中更厲害。

總的來說,內心強大的人請記住,我們只需要看到自己,接納自己還不能做的,欣賞自己已經做到的,並且相信走過這個歷程,終究可以活出最好的自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