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堅守崗位 網讚:最美天使!(視頻)

發表:2019-04-20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震中堅守崗位 網讚:最美天使!
地震中堅守崗位 網讚:最美天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8日下午1時1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全台各地都有零星災情傳出,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分享,新北市汐止一家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在地震發生時堅守崗位,為了在搖晃中保護嬰兒,護理師還以身體牽制嬰兒車,避免晃動太厲害,影響新生兒情緒,PO文一出,不到幾小時的時間就累積了上萬個網友的點讚,網友說紛紛稱讚這群護理師是無私的白衣天使。

位於新北市汐止的產後護理之家,昨天下午發生地震時,嬰兒車搖晃並移動,由於業者有安裝現場監視器,經由監控錄影畫面片段可以看到:地震發生時,在場戴著口罩的3名護理人員,將搖晃的嬰兒車集中安置,以身體與雙手固定住嬰兒床,避免嬰兒床因晃動而發生意外,並安撫新生兒。

18日下午花蓮發生強震,新北市汐止一家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地震時在嬰兒室照顧搖晃的嬰兒車並安撫新生兒情緒。
18日下午花蓮發生強震,新北市汐止一家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地震時在嬰兒室照顧搖晃的嬰兒車並安撫新生兒情緒。(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監控錄影畫面片段被PO上臉書社團後,吸引上萬網友稱讚,網友表示:「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人事物。」、「對無私的白衣天使如同慈母保護著孩子,給予讚揚與尊敬,謝謝你們」、「有愛的還是好多,臺灣最辛苦有愛的風景」、「看了好感動,比起虐嬰的,這真的感動到無法言語」、「善良的人讓社會充滿愛。」

更有其他網友分享道:一年半前,在韓國發生地震,也有同樣的畫面。只能說,護理人員真的都很偉大、令人敬佩。有位身為母親的謝姓網友也表示,她目前產後護理的月子中心,在地震時也是有同樣的溫馨畫面,當時她也看到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努力的安撫並保護寶寶們,用身體圍著10幾台推車保護,真的很感謝有這群白衣天使的照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