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換手機號碼的人 值得信任(圖)

發表:2019-04-2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一定要
如果你的身邊有人不換手機號碼,請你一定要珍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手機可以說是現代這個社會從小學生到老人,可說是人手一機,而且放眼望去不論是走路、搭車或者是到餐廳吃飯每個人無不拿著手機猛滑,好像是手沒動一下就不會走路或者是飯不會吃了。已經是現在人的標誌一樣。而智慧手機可以說跟我們的關係已經是密不可分了,幾乎是人手一部手機、甚至是多部手機。對於手機號碼,使用幾年不換號碼很常見,5至10年以上不換號碼的其實也很多。為什麼他們能堅持那麼多年不換手機號碼?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一定要珍惜。

記得以前的日子好像過很得慢,車馬郵件也都慢,所以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所以人與人之間好像有很多時間可以溝通,而更多的是信任和理解。但現在的日子很快,各種事情快速變換奇怪的事也層出不窮,所以一生好像充滿了不穩定性。所以更多的人因為誤會而分開。

由於時代的變遷,這個時代所有的東西都在不斷更新著,而多年不換手機號的人就是個稀缺品。

我們到過很多地方,遇見很多不同的人,過著不同的生活。可有多少人會10年甚至更久不換手機號?太多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而那些多年不換手機號的人依舊在等你。

聽過一個故事:帥氣的窮小子,愛上霸道的富家女,一次大吵過後,女友負氣出國,男孩兒輾轉多個城市,換過無數工作,卻始終留著之前的電話號碼,不讓它欠費。他堅信,總有一天,當年耍性子離開的女友會回來,他們會重新開始。

故事的結局很圓滿,幾年以後的秋日,女孩兒撥打了男孩子的號碼,後來他們結婚了,生活得很幸福。

一生很短,只夠愛一個人,所以不管發生什麼,愛你的人總會為你留下一扇可以隨時打開的門。

今天看到一條【一名小學老師21年不換手機號:方便學生有事找】的微博,21年只用一個手機號碼的故事。不論是刻意堅持,還是順其自然,21年不換手機號,就是一件值得敬佩的事情。

21年前,當陳老師擁有第一個手機號碼的時候就告訴她的學生:「如果你們哪天想老師,就給我打電話,我會一直使用這個電話號碼!」。

從此,這個號碼成為陳老師與學生溝通的橋樑。陳老師諄諄教導,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學生。

21年不換手機號,讓曾經一茬又一茬的學生還能方便找到自己,當學生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難與坎坷時,還能通過打電話的方式,與老師說說心裏話,老師就像家人一樣為學生加油鼓勵,甚至是傾其畢生精力為學生成功成才做好鋪墊。

這樣的好老師,又怎能不讓人敬重和信任呢?

因為,多年不換手機號碼,說明這個人不欠別人多少情,也不可能欠別人多少錢;說明這個人不怕別人麻煩他,是個熱心腸,更是個值得信賴和可交之人。

有調查數據稱,手機號碼都不換的人,其實會讓身邊的人覺得不但可以信任,也更可靠一些,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更是值得推崇寄託的人。要珍惜那些多年不換手機號碼的人。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