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秘戀歐陽妮妮 張書豪親自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9-05-08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爆秘戀歐陽妮妮張書豪親自回應了
遭爆無縫接軌歐陽妮妮,張書豪親上火線曖昧回應。(圖片來源:IG擷圖)

30歲男星張書豪入行12年,曾演過多部戲劇,2018年底靠著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的「牙醫」一角打出知名度,怎料在事業剛剛得意之時,今年3月卻突然透過社群網站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女友分手,事隔不到2月,今(8)日又被爆無縫接軌藝人歐陽妮妮。

據悉,張書豪於2016年大方認愛圈外正妹女友,感情十分穩定,卻突然在今年3月透過社群網站宣布與圈外女友分手。張書豪前女友已把IG有關張書豪的貼文全刪光,似乎情傷頗深。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日前合作電視劇《腦波小姐》而來電,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日前合作電視劇《腦波小姐》而來電,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圖片來源:IG擷圖)

隨後張書豪的友人還強調已「分手5個月」,按照時間推算,正好是2018年10月,當時歐陽妮妮剛好也對外表示和五金行小開李家安分手,就在網友臆測兩人戀情的開端之時,張書豪親上火線更正是「分手7個月」,認定與女友是在去年8月分手,沒想到今日兩人就被爆出熱戀的消息。

張書豪親上火線更正與前女友是「分手7個月」,認定與圈外女友是在去年8月分手。
張書豪親上火線更正與前女友是「分手7個月」,認定與圈外女友是在去年8月分手。(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鏡周刊》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日前合作電視劇《腦波小姐》而來電,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除了在拍片現場互動熱絡外,結束工作後2人還會一起行動,似乎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張書豪還經常曬出與歐陽妮妮歡樂的工作側拍照,更大讚她好相處,報導指稱:張書豪與歐陽妮妮擁有「情侶鞋」,從IG也能發現,2人在今年4月一起到峇里島旅遊,只不過兩人一同出遊和發表分手的時間,意外有些巧合,因此被認為是「無縫接軌」。

張書豪經常曬出與歐陽妮妮歡樂的工作側拍照,更大讚她好相處
張書豪經常曬出與歐陽妮妮歡樂的工作側拍照,更大讚她好相處。(圖片來源:IG擷圖)

張書豪還的社群網站發表超長文章大讚女方:「歐陽妮妮這四個字在我跟她還未合作之前,是的,我知道她,非常多她的新聞,我也以為她是那樣的人。但是相處沒多久之後,我發現包括我自己,所有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是喜歡她的,她很認真、很謙虛、很賣力、很天真、很好相處,完全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遭爆秘戀歐陽妮妮張書豪親自回應了
關於被傳出與歐陽妮妮的戀情,張書豪8日下午作出曖昧回應。(圖片來源:IG擷圖)

關於被傳出與歐陽妮妮的戀情,張書豪8日下午作出回應,強調自己希望不要因此打擾到前女友,「始終真心祝福她的未來」,也對於替他感到擔心的朋友、家人感到抱歉,接下來便語帶曖昧的提到:「沒有愛情的日子,對每一個遇到的人,聊得來的朋友,相處融洽的朋友,都會抱持著開放、珍惜關係的心態去感受跟相處。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並沒有把和歐陽妮妮的關係說死。

張書豪8日下午作出的回應,並沒有把和歐陽妮妮的關係說死。
張書豪8日下午作出的回應,並沒有把和歐陽妮妮的關係說死。(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