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哈佛學歷造假?范瑋琪發文訴真相(組圖)

發表:2019-05-10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范對於哈佛學歷疑雲做出回應,強調「我並未偽裝學歷」。
范范對於哈佛學歷疑雲做出回應,強調「我並未偽裝學歷」。(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范范范瑋琪頂著哈佛才女光環出道,學歷真偽卻屢屢成為爭議話題,近來又有大陸網友挖出她過往受訪片段,表示自己是就讀哈佛大學的經濟系的影片,學歷爭議話題再掀討論,「范范」又再度被酸民挖苦冷嘲熱諷,對此,她深夜在微博發文親自揭發真相,無奈表示,自己就讀的是「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並再次強調「我並未偽裝學歷」。

哈佛學歷引爭議

近來有網友挖出一段范范上節目受訪影片,主持人提到是哈佛大學經濟系學生,范范回應:「對,二年級。」,當時主持人接著說:「上哈佛多難阿。」范范則回:「對阿,考進去很難。」並透露弟弟也在哈佛念書。但她從沒以哈佛學生自稱,是因為范范並未完成哈佛的學業,因此而被網友誤會。

淡然面對嘲諷 爭議始終沒有止息

范瑋琪無奈被誤會多年,但事實上,范范原先是就讀洛杉磯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大二時才轉學到哈佛社區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就讀經濟系學分班,僅讀一學期就回台灣出唱片,因此而未完成學業,但她從沒以哈佛畢業生自稱,也沒多做辯解。

她發文強調「我並未偽裝學歷」,對於有心人的指控,雖然內心坦蕩,因此也懶得為自己辯解,默默地吞下所有冷嘲熱諷,即便淡然面對,爭議始終沒有止息。

強調會永保初心 專注在音樂世界

范范深夜在微博發長文說:「我讀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也讀過Pomona College,Scripps and UMass Amherst,我並未偽裝學歷……這些年來,這樣的指控真的讓我很難過……不過坦蕩蕩的,我忍住不想多說了也懶得辯解……不過,我確實也沒有必要一直被酸民們挖苦冷嘲熱諷……這些年來……太多的酸甜苦辣,我通通吞下了。」

范范滿肚子委屈地表示:「真心謝謝你們一直如此關心我的學歷,我的人設、我的一切,身為公眾人物,我概括承受一切指教!只希望時間會證明一切」。此外,范瑋琪也強調會永保初心,表示會繼續堅持自己最愛的音樂,努力做個對世界有用的人,專注在音樂世界,「但願我永保初心,繼續努力為了愛我的人,為我摯愛的音樂」。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