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草高錯了?美國男遭重罰 房子恐法拍(視頻)

發表:2019-05-17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吉米‧菲肯,因為自家庭院的草長太高了而累積過高罰款,現在房屋恐遭法拍。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吉米‧菲肯,因為自家庭院的草長太高了而累積過高罰款,現在房屋恐遭法拍。(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17日訊】當心院子的雜也能讓你付出慘痛代價!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因為自家庭院的草長太高了而累積過高罰款,現在房子恐遭法拍。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佛州達尼丁市(Dunedin)的居民吉米‧菲肯(Jim Ficken,以下皆音譯)家中庭院的高超過該市允許高度10吋,直到他無力支付累計逾2萬9000元的罰款之後,該市的法規執行委員會7日採取行動,準備要法拍他的房屋。

69歲的菲肯因此展開反擊,他8日在除過的後院宣布提告該委員會,他和司法正義學會(Institute for Justice)的律師稱該市濫開過高的罰款。

根據訴訟書,過去菲肯固定會離家幾週照顧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的母親。他在2015年離家的時候,當局稱他家的草過高。根據該市法規,他未來5年若違反任何該市法規,便會被該市當作慣犯。

訴訟書指出,菲肯在2018年夏季57天內累積這筆罰款,當時他離家去料理亡母的房地產。他有僱用一位友人在他離家期間幫忙除草,但是該名友人卻意外離世。而菲肯返家後打算自己除草,卻發現除草機故障。

菲肯的律師安德魯‧瓦德(Andrew Ward)表示:「草自然會長高,一名法規檢查人員發現草長得比該市規定高出逾10吋,於是菲肯就被盯上。」

菲肯已經退休,仰賴固定收入生活,但是每天卻遭罰500元,總共累積將近3萬元。瓦德聲稱,菲肯直到罰款累積金額已失控了才注意到這件事。

菲肯表示:「罰款太過誇張,我跟每個人說,大家都覺得太扯。」

另一名律師阿利‧巴吉爾(Ari Bargil)表示:「我們認為此案罰款無上限違反憲法。」

瓦德指出,聯邦最高法院在2月一致裁定,憲法第八修正案禁止各市政府開罰過高的罰款。菲肯跟他的法律團隊表示,若有必要,他們會一路上訴到最高法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