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竟成絆腳石?余秉諺勤學台語翻轉演藝路(組圖)

發表:2019-05-21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1歲余秉諺是臺灣伊林娛樂旗下的男藝人,與同門師妹王依蕾,兩人於2013年11月登記結婚。余秉諺早期剛出道是以模特兒起家,身高將近190公分,衣架子身材又高又陽光,走起臺步、對鏡頭放電,深受廠商青睞。2005年,余秉諺從伸展臺跨足到演戲,開始活躍於戲劇圈中,接演許多本土戲劇,逐漸磨練成熟,成為本土劇不可或缺的臺柱腳色。

伸展臺跨足演戲 身高竟成絆腳石

事實上,余秉諺剛開始轉行從伸展臺跨足到演戲,並非如此順利,其中身高竟成了絆腳石,加上本土劇要會說台語,讓他吃足苦頭。不過他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努力克服,勤奮學習的精神,讓他克服了一切困難,從完全沒有台語基礎,到現在被稱讚台語超流利,使他的演藝路更上層樓。

近期,余秉諺接演民視八點檔電視劇《大時代》,在劇中飾演一位沉溺於權勢的公子哥(林志前),秉持為戲犧牲的敬業精神,他不惜在劇中上演「剃頭秀」,原本經紀人還擔心這檔「剃頭戲」會對他造成影響,沒想到余秉諺整個豁出去,沒再怕的說「我個人覺得滿好的啊,其實只是看你如何呈現出你的自信心。」

勤練台語 成功演活角色

藝人余秉諺演出八點檔裡不擇手段的富二代(林志前),成功演活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其實模特兒出身的他轉換跑道演戲一度受挫,因八點檔需要要全台語演出,讓完全不會講台語的他吃足苦頭,更差一點就被換角,後來余秉諺更求師學台語,如今不僅說得流利,還能教人。

余秉諺透露自己經歷的這段過程:「因為所有的人會覺得我們是個花瓶,我們就是長個兒不長腦,然後協調性很差,杵在哪裡。」余秉諺也呼籲,「不要再嫌我太高,這是我在業界最常碰到的問題。」而在語言上,余秉諺表示,當時自己的台語真的太爛了,「你就是講不好,我戲就岀不來,說真的語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妻子王依蕾也在旁邊調侃「難怪你那時候被人家說面癱呢!」

模特兒出身的余秉諺,並不想只被模特兒身份框架住,為了轉戰戲劇圈,他卯足了全力學台語。首次用全台語演出時,他的台詞講很生澀,因此找台語老師練習,讓他從完全沒有台語基礎,到現在被稱讚台語超流利,真的是花了不少苦心。之後更是憑著努力,挑戰國標舞,成功站穩腳步,繼續在演藝事業創造新高峰。

《大時代》反派余秉諺上演剃頭秀!

在民視八點檔電視劇《大時代》當中,余秉諺飾演的李志前這個角色霸道又奸詐,上一回在劇中原本要剃頭懺悔,但沒剃成,這一回他不僅要理個大光頭,而且是自己動刀。

余秉諺看到劇本要落髮非常興奮,本來只是稍微剪短,不過敬業的余秉諺為使戲劇逼真,他自己霸氣喊剃光也沒問題,為了拍攝這場戲,劇組找來專業髮型師坐鎮,還教他要怎麼下手才不會受傷。由於他身高達190,理髮師還得墊3個箱子才能順利幫他理髮,模樣非常逗趣。

他第一次自己剃頭髮,不小心劃到耳朵,趕快改變剃刀軌跡,忍痛也完成該場戲,還好沒有傷到耳朵,後來他還誇讚這把4萬元剃刀貴的值得。在劇中與余秉諺有不少對手戲的李又汝(王天儀)搞笑虧說,「秉諺哥應該先找寵物練習,練習剃刀的手感。」和他同樣有不少對手戲的張家瑋(游素素)也在棚內看戲,直說余秉諺散發出「我是好人」的氣質。

據悉,余秉諺對自己光頭造型很有自信,也在第一時間跟平時幫他打理造型的妻子王依蕾報備,他搞笑的表示:目前唯一要克服的,就是需要改掉李志前在劇中會撥頭髮、甩劉海的習慣。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