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死而復生事件搜秘(圖)

發表:2019-05-24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思議的死而復生事件搜秘
不可思議的死而復生事件搜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奇人停止呼吸18分鐘後「活」過來

英國人羅伯特.瓦格特於2010年2月上演生命奇蹟,在救護人員的不懈努力下,他在停止呼吸18分鐘後重新「活」了過來。妻子黛安娜回憶,事發當天,瓦格特有點感冒症狀,就到樓上臥室去睡覺。她通過嬰兒監視器聽到丈夫呼吸困難,急忙上樓察看。趕到丈夫身邊時,發現他已經不行。4分鐘後,救護人員趕到,使用電擊器試圖讓瓦格特恢復心跳。救護人員嘗試6次均告失敗。但他們沒有放棄,決定再試最後一次。奇蹟出現了:停止呼吸18分鐘後,瓦格特終於喘了一口氣。

俄女子「被死亡」後復生發現身處棺材被嚇死

俄羅斯女子法吉爾義.穆罕默德賈諾夫因胸痛在家中跌倒後被送往醫院,醫生隨即宣佈她死亡。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家人為這名婦女準備葬禮時她卻突然醒了過來,發現身在棺材中的她因驚嚇過度「再次」死亡,而這一次再也沒有醒來。

中國重慶少女在被火化前復活

2007年5月,梁平縣殯儀館火化工梁尤平準備火化最後一具屍體時,突然發現黃色屍袋動了一下。拉開屍袋拉鏈查看究竟,竟發現一具少女「屍體」的胸部仍在上下起伏,分明還有呼吸,然後趕緊撥打急救電話。梁平縣人民醫院內一科主任謝崇凡曾參與搶救小香,他表示對小香「死而復生」也感到驚奇。

澳大利亞母親擁抱兩小時 嬰兒「死而復生」

2010年3月,澳大利亞女子凱特.奧格在醫院生下一對龍鳳胎,胎兒僅27周大。出生時,女嬰情況良好,男嬰僅0.9公斤,沒有呼吸。醫生對男嬰實施20分鐘搶救無效,奧格緊緊摟抱著被醫生宣判死亡的寶寶,流著淚述說著愛意,遲遲不肯鬆手……兩個小時後,寶寶竟然出現生命特徵,令醫生覺得難以置信。

英國一貓死於車禍 被埋9個月後再次出現

安吉洛.彼得裡洛是小貓「阿爾法」的主人。2009年6月,「阿爾法」被車撞死。彼得裡洛在對「阿爾法」面目全非的屍體進行確認後,將「阿爾法」掩埋。不久後,彼得裡洛和妻子搬家。事隔9個月,2010年3月,彼得裡洛的昔日鄰居突然打來電話,稱有一隻和「阿爾法」驚人相似的黃貓一直在他的老房子周圍不肯離去。隨後,他們專程趕回老房子,立刻認出那隻貓就是「阿爾法」。

英國8旬老太12次「死而復生」

英國87歲老太伊迪絲已經「死」過12次,但每次都被奇蹟般地救活了。伊迪絲第一次遭遇心臟病是在2004年,她在去醫院的路上停止了呼吸,但急救人員迅速將她救活了。之後,伊迪絲的心臟又停止跳動11次,但每次她都奇蹟般地復甦了過來。

美國孕婦分娩時母子雙「亡」後均奇蹟復活

2009年聖誕節前夕,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醫院發生了一起罕見的生產奇蹟,孕婦特雷希分娩時無心跳,同時胎兒出生後也沒有生命跡象,卻又都起死回生,被當地人稱之為「聖誕奇蹟」。醫生說,通常情況下如果孕婦分娩時出現併發症,胎兒出生後她們會有恢復跡象。同時,無生命跡象的嬰兒到達父親邁克手裡時開始有了微弱呼吸,隨即醫生們也幫小嬰兒做緊急搶救後母子雙雙生還。

非洲男子溺死一小時後奇蹟復活

2008年1月,一名非洲籍男子在南非開普敦的海邊游泳時,被大浪捲入漩渦,據推測他溺水的時間在40分鐘至60分鐘,幾乎已沒有了脈搏。迪克斯隨後被送往醫院,醫生們認為迪克斯甦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不可思議的是,一個多小時後迪克斯恢復了知覺,並迅速康復且不留後遺症,讓醫生驚嘆。

「冷凍」3天「死嬰」復生

英國母親瑞秋於2010年6月在醫院生下了女兒艾拉.安德森。由於艾拉出生時在母親子宮內發生了大出血,導致她出生後沒有呼吸和心跳。在長達25分鐘的時間內,艾拉沒有一絲生命徵兆,醫生不得不緊急搶救,艾拉終於在25分鐘後開始了呼吸。為防止艾拉出現大腦損傷,醫生決定採用一種高科技實驗性療法將艾拉的整個身體迅速冷凍起來,就這樣,艾拉的身體被冰凍了整整3天。在被冷凍72小時後,醫生開始緩慢升高艾拉的體溫。11天後,9個月大的艾拉已經基本康復,大腦功能一切正常。

美國老太太腦死亡17個小時後死而復生

美國女子威爾瑪.托馬斯2008年5月因心臟病發作,在長達17個小時內沒有任何腦電波活動,最終被醫生正式宣告「死亡」,並拔掉了生命支持系統。但令人驚訝的是,就在家人含淚為其籌備葬禮時,身體已經開始僵硬的威爾瑪10分鐘後竟突然恢復心跳並甦醒過來,奇蹟般地「死而復生」!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